新浪财经

紫光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 04:36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紫光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于2008年1月11日以书面方式发出通知,于2008年1月16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应到董事7名实到7名,符合《紫光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规定。

  经审议、逐项表决,会议以7票全票赞成,做出如下决议:

  公司持有天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地科技”、股票代码:600582)3,442,773股股份,占该公司总股本的1.02%,目前这部分股份属于无限售条件的流通股。鉴于此,公司董事会根据《紫光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相关规定决定如下:

  一、 授权公司管理层在不超过6,000万元人民币的交易金额范围内,根据证券市场情况择机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交易天地科技股票。

  二、提请股东大会授权公司管理层根据证券市场情况择机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交易公司所持有的全部的天地科技股票,并授权管理层根据公司业务需要决定上述交易所获资金的用途。

  第二项议案需经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股东大会通知将另行公告。

  紫光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08年1月17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