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VE涨价预期 新和成或成广济药业第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 14:54 全景网

VE涨价预期新和成或成广济药业第二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全景网12月24日讯 携VE和VA年内几次涨价的东风,再加上医改催生的整个生物医药板块整体上涨行情,今日,浙江医药新和成出现大涨,其中浙江医药盘中一度涨停,而新和成盘中涨幅也超过9%,而新和成的三个月内强势上涨,俨然已经成为了广济药业第二。

  此前,因该公司主导产品核黄素价量齐增,再加上联合证券医药研究员宋华峰连续四篇研究报告的推荐,广济药业从9块左右的股价一路攀升,并在两个月内股价攀升至30元,之后虽然宋因涉嫌内幕交易而出现风波,但广济药业股价上涨的步伐并未停止,其最高股价曾攀升至51.58元的高点,股价在短短四个月内攀升了近5倍。

  与此同时,新和成今日股价创出31.57元的高点,而在8月13日,新和成当日以8.55元收盘,在短短四个月内,新和成的股价上涨了超6倍,而另一只生产VE的生产厂家浙江医药今日一度涨停,并创出其最高价18.5元,而在8月13日的前一个交易日,浙江医药报7.59元的收盘价,四个月内股价也攀升了143%。(全景网/李志锦)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和成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