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人民币升值加速 东航涨停引航空股飙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 11:13 全景网

  全景网11月29日讯 随着人民币升值的再次加速,航空股在昨日逆势大涨中表现抢眼,而在今日,东航航空,一度冲高至16.04元的涨停价,而受此影响,其他四只航空股出现大幅飙升,截至11:08分,东方航空涨9.33%,报15.95元,南方航空涨5.41%,报26.5元,上海航空涨7.44%,涨14.88元,中国国航涨5.56%,报23.2元,海南航空涨6.07%,报10.13元,明显强势大势。(全景网/李志锦)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