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个股]三笔大单砸开涨停 *ST大唐终结四连涨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 10:47 全景网

  全景网11月29日讯今日,在连续三个涨停之后,*ST大唐以涨停价16.94元开案,之后连续三笔大量千手卖单砸开跌停,虽然之后也涌现出超500手以上的买单,但依然未能封住涨停,之后*ST大唐股价开始跌落,最低下探至16.11元,已低于昨日收盘价,开盘仅九分钟,其换手率已超过1.1%。

  此前,*ST大唐因公布其旗下子公司西安大唐以近2.5亿元的价格出让其所持有的土地使用权,与此同时,*ST大唐控股股东承诺在最近两周内没有重大资产重组或注入引发了市场再一次对*ST大唐重组预期的想像,毕竟,此前*ST大唐就已经发生过出尔反尔的虚假披露。(全景网/李志锦)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