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大势]深成指快速翻绿 投资者熊市思维依然未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 10:43 全景网

  全景网11月29日讯 A股市场周四早段跟随美股急涨,上证综指盘中最多上涨86.23点或1.8%,高见4889.62点;但地产、金属等大市值行业继续杀跌,加上中国石油高开后一路回落,沉重拖累市场信心,从而带动大盘近乎单边回落。

  上证综指现报4819.68点,涨0.34%;深证成指现报15209.1点,跌0.98%;中小板指报4942.66点,跌0.74%;沪深300报4640.32点,跌0.18%;上证50报3799.28点,涨0.40%;分析师指数报5109.29点,跌0.20%。从上述指数的表现来看,中小盘股领跌,基金重仓股亦远远跑输大盘,而大盘蓝筹则相对抗跌。

  从盘面观察,沪市前二十大权重股仅有5只下跌,因美股的利好气氛通过港股传导至A股;但个股冲高回落的趋势极为明显,反映市场对利好的反应麻木,投资者熊市思维未变;中国石油早段一度涨逾2%,但其后急跌翻绿,大为挫伤市场信心。整体来看,当前两市个股涨跌家数之比基本持平,市场气氛较早段大为降温,投资者逢高兑现的欲望较强。

  今日两市成交量维持低迷,反映在外围利好的提振下投资者依然不愿买入。在管理层一系列的言论影响下,投资者普遍以观望态度等待政策的进一步明朗;最近关于

房地产调控等具体调控细则的出台,更令市场对
宏观调控
的忧虑情绪升温。(全景网/陆泽洪)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