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个股]ST啤酒花大股东股权转让无果 复牌封跌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 10:45 全景网

  全景网11月29日讯由于ST啤酒花今日公告鉴于公司正在讨论的大股东股权转让重大事项条件尚不成熟且无实质性进展。公司申请于11月29日复牌。公司及其控股股东保证在3个月内不再就股权转让、重大资产重组等事项进行商议、讨论。

  这使得停牌近4个月的ST啤酒花今日复牌开盘就被巨量抛单封死在14.97元的跌停板上,跌停板上的封单高达56万余手,超过其流通盘的四分之一。截至目前,复牌近半小时,仅成交四笔共403手。恐慌性抛压可见一斑。 (全景网/雷震)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