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北京银行明日登陆上证所 三新股同日中小板挂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 02:33 金融投资报

  本报讯 北京银行(601169)今日发布上市公告书,公司本次网上发行的9亿股将于明(2007年9月19)日起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流通。证券简称为北京银行,交易代码为601169。

  北京银行本次A股发行价格为每股12.50元,对应的市盈率为36.38倍。发行股数12亿股。启动回拨机制后,本次发行的最终配售结构为:网下配售3亿股占25%;其余9亿股向网上发行,占75%。

  另讯 同(19)日,中小企业板将迎来三位新成员———芭田股份(002170)、智光电气(002169)和深圳惠程(002168),至此,中小企业板的上市公司将达到170家。

  芭田股份A股股份总数为9400万股,其中首次上网定价公开发行的1920万股自上市之日起开始上市交易。

  智光电气A股股份股份总数为6908万股,其中首次上网定价公开发行的1440万股自上市之日起开始上市交易。

  深圳惠程A股股份总数为50073120股,其中首次上网定价公开发行的1040万股自上市之日起开始上市交易。

    相关资讯:

    新股频道 

    相关专题:

    北京银行上市 

    相关报道:

    三新股明日登陆中小板

    机构预测:北京银行挂牌起步价19元

    华夏银行澄清:与北京银行交叉持股报道失实

    北京银行上市冲刺 唱多唱空分歧较大

    北京银行受捧股价仍存争议

    北京银行全员持股内幕 老员工直指激励机制扭曲

    北京银行上市后合理估值19元左右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