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华夏银行澄清:与北京银行交叉持股报道失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 21:36 全景网

华夏银行澄清:与北京银行交叉持股报道失实

  全景网9月17日讯 华夏银行(600015)发布澄清公告,就《证券市场周刊》发表的《华夏、北京两银行谋划交叉持股》的报道做出澄清,华夏银行称该报道完全不存在事实依据,属误导传闻。

  2007年9月15日《证券市场周刊》刊登题为《华夏、北京两银行谋划交叉持股》的文章,该文提到“北京银行上市以后,将在北京市政府的主导下,通过互相定向增发,实现与华夏银行的交叉持股。

  华夏银行称该报道完全不存在事实依据,属误导传闻。(全景网/雷鸣)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