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市场心态谨慎 股指窄幅整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 02:4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万国测评 王荣奎

  周四股指继续窄幅震荡,市场围绕着宏观数据而显示出一定的忧虑情绪,加上蓝筹指标股未能持续性走强影响了市场的信心,最终股指收出振幅较窄的十字星线,成交量再度萎缩,显示市场资金的谨慎特征。

  从盘面看,股指仍处于多条均线的压制。大盘蓝筹经过连续的上涨之后抛压逐渐加重,银行股中的民生银行工商银行浦发银行大单买入比(分别为65%,73%,82%)高于大单卖出比(分别为63%,69%,79%),但是中国银行兴业银行招商银行等则出现相反的情况,银行股的分化也影响指数的稳定。地产股在数日的强攻之后出现买盘乏力态势,其快速调整也影响了股指的上行。从技术上看,日线KDJ向下掉头调整还没有到位,股指有下跌趋势,预计大盘将重新考验3821点的位置。

  相关专题:

  上半年经济运行数据公布

  相关报道:

  中国经济过热趋势明显 总量逼近世界第三

  6月CPI涨幅创33个月新高

  固定资产投资面临反弹压力

  投资反弹冲动难按 紧缩政策呼之欲出

  GDP增速与CPI同创新高 宏观经济过热与否尚存争议

  宏观调控组合拳将依次打出 利息税可能打头阵

  整固三千九 市场静待政策面明朗

  6月CPI同比上涨4.4% 新数据对股市影响几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