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07月10日德邦证券研究所投资线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 10:14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市场点睛】

  周一大盘再次放量反弹,沪深指数分别上升了2.69%和3.64%.盘中出现普涨之势,两市仅42家股票下跌。

  52家涨停,比周五的涨停家数减少一半。经过连续两天放量反弹,大盘虽仍有上冲动力,但我们对中期仍然保持谨慎,认为近期只是调整中的反弹,故中期的系统风险判断维持高区间。由于这两天大盘反弹速度较快,且持续放量,表明资金入场抢反弹意愿明显,所以周二大盘有望震荡向上,因此德邦操作指数从50调高为60.我们依然坚持《短期反弹可期周线收阳有望》(本周策略报告)的判断,对于那些善于短线操作的投资者可以在大盘出现一定幅度的回调时适量介入,进行短线操作。而中期操作的投资者特别是重仓者仍然当逢高减仓为主,降低中期仓位,回避中期风险。(吴炳华)

  【宏观财经信息】

  中国

人民银行昨日发布《同业拆借管理办法》

  大成基金公司获准发行新型

封闭式基金

  工商银行业绩

  招商银行业绩

  【行业公司信息】

  交通运输行业:中海发展大众交通

  医药化工行业:中西药业天然碱吉林化纤、蓝星石化、云南白药

  公司公告点评:佛山照明新大陆

  (详细研究报告请见附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