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交银施罗德精选基金下周一恢复申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 09:20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证券时报记者 张 哲

  本报讯 经过5个多月的暂停申购期,交银施罗德精选基金终于恢复申购。交银施罗德基金公司今日发布公告,从7月16日起,投资者可以在建设银行、农业银行、交通银行、上海银行、广发银行及各大券商机构网点买到交银精选基金。

  截至6月末,交银精选累计净值增长率已经超过290%,二季度的净值增长率更是达到35.50%,比一季度业绩提高将近一倍。

  为了回报广大投资者,交银精选拆分不到半年,又将实施分红,预计每10份基金单位派发红利2.8元,分红后净值回归到1元附近。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