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高位出局(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 16:12 新浪财经

  彭总和许才江都对本次出局计划充满信心。彭总是武汉人,知道什么是“做笼子”;许才江来自南京,从小就见过“卖狗皮膏药”。

  这时候,许才江说闲话一般问:“彭总,你看最近的大势怎么走?”

  彭总说:“社保基金入市,B股开放,中国加入WTO,牛市不言顶呀。”

  彭总说的在理,不仅许才江点头,王艳梅也连声称赞:“对,对,对!”

  许才江和彭总不敢掉以轻心,必须来个“回头确认”才牢靠。这也是他们事先演练好的。

  于是,许才江在点头之后仿佛若有所思,又提出了“反对意见”。说:“最近好像有加强监管的迹象,亿安科技、中创系列都出问题了。”

  王艳梅望着许才江,又看看彭总,最后冲着许才江大幅度地点点头,表示赞同。

  彭总并没有急于回答,而是淡淡地笑笑,端起高脚酒杯,在手中晃了晃,又对着灯光照照,仿佛在检验酒的成色,然后才慢悠悠地说:“这样的事哪年不来一次?正因为利好太多,股价飞涨,有关部门才出来浇点冷水,要不然不炒疯了?”

  许才江吐了口烟,好像终于明白似的重重点了点头。

  王艳梅捡了块鸭舌慢慢地嚼,嚼完了问:“我现在入市还能不能赶上趟?”

  彭总和许才江心里都“咯噔”了一下,好似冷不防被别人窥见隐藏的秘密。

  姜还是老的辣。彭总不动声色,立刻反驳道:“不妥。”

  就两个字,没有下文。说完自己呷了一口干红。这就是茶楼包厢的好处,自己想吃就吃,想喝就喝,想抽就抽。安静,随意。不像酒店那样正式、招摇、嘈杂。许才江和彭总对这次聚会的地点是经过慎重挑选的。他们要的就是这种不正式、很随意的效果。

  彭总在等王艳梅往下问。

  “为什么?”王艳梅果然往里面钻。

  “入市总是有风险的,现在毕竟在高位。”彭总回答得很诚恳,很贴心,很在理。“即使要做你也应该替别人锁仓,少赚点,风险小。”彭总又补充道。

  “还有这样的机会吗?”王艳梅似乎有点急,她不甘心放弃这次大机会。

  “找他。”彭总伸手一指许才江。

  许才江正坐在藤条沙发享受腾云驾雾。他酒力不胜,但烟瘾不小,坐下来就一根接着一根。他刚才仿佛是在实践伟人所说的“事不关己高高挂起”,一副漠不关心的样子。这时候,他见彭总把火引到他身上,才“不得不”有所表示。

  许才江往烟缸里弹弹烟灰,咧开嘴笑着说:“我哪有什么好路子?有好路子我自己干吗不做?”

  “行了,行了,许大哥别卖关子了。谁不知道你路子通天,一天到晚忙你的存贷,哪有心思锁仓?遇上大市不好,锁仓也是有风险的。”王艳梅半生气半讨好地冲着许才江发嗲。

  “那也不一定,”许才江说,“昨天就有人介绍了一个绝无风险的锁仓机会,只是我答应别人的存款期限未到,动不了。”

  “有没有这样的好事呀?”彭总声音拖的挺长,显然“不信”。

  “许大哥,快说出来听听。”王艳梅很想知道是不是真有这样无风险的锁仓机会,她对许才江的能量从来没有怀疑过。

  许才江“显然”是被几声“大哥”喊得飘飘然,“似乎”有点忘乎所以,满脸堆笑地看看彭总,又看看“小妹”说:“白帮忙?”

  “谁说白帮忙?什么时候让你许大哥白帮过忙?”王艳梅喊冤似地问。

  “那你打算怎么谢我?”许才江故意把脸凑近一些问。

  “事成之后给你百分之十。”王艳梅很“大气”地承诺。

  “我不缺钱。”许才江又将脸挨得更近点。

  “那你说怎么样?”王艳梅本能地往后躲了躲。

  “你说呢?小妹。”许才江故意夸张地扮作色迷迷像。

  “啊呀,你坏!彭总,你快看,这是什么大哥呀?!”王艳梅像是吃了天大的亏尽情调笑。

  许才江见好就收,恢复正常的姿势,似乎有点抱歉地说:“吓着你了吧?是这样,有一只股现价十六元,可以打压至十五元让你锁仓两千万,然后他们拉升到二十一元,再公布重大重组消息。”

  “这怎么说是‘绝无风险’?万一锁仓后不升反跌,被套进去怎么办?”彭总似乎很护着小妹,或者似乎有点嫉妒许才江的调情,反正是有意“拆台”。

  “对呀,万一跌了呢?”王艳梅跟着发问。

  “这没问题,”许才江吸口烟,十分把握地说:“庄家先付你百分之十的保证金,刚开始为了洗盘,上下有点波动是正常的,万一跌幅达到百分之十,你斩仓就是,保证金正好弥补。”

  “这还差不多。”彭总仿佛是替王艳梅松了口气。

  “条件呢?”王艳梅知道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

  “事成之后你按双倍的保证金退还,其他条件没有,”许才江说,“他们是我的朋友,我帮他们贷过款,人家以为是我自己做,还谈什么条件。再说,我知道他们资金不足,反正没人锁仓这事他们做不了。”

  “保证金怎么个给法?”王艳梅开始关心细节。

  “直接打到你账户上,由

证券公司提供担保,你再以账户上的资金向证券公司反担保,不然你把保证金卷跑怎么办?”许才江说的入情入理。王艳梅点头。

  “先不着急,观察两天再说。”彭总继续“维护”王艳梅。彭总知道,这么大的事,他不说王艳梅也会看几天的。

  “也不能拖得太长,他们也可能找别人。”许才江补充一句。

  “就两天。”王艳梅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