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高位出局(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 16:12 新浪财经

  此事除了彭总之外谁都不知道。这最后的晚餐许才江不想与别人分享,但他没法不告诉彭总。他不告诉彭总,他就没法大比例透支。既然是最后的晚餐,自然是不做则已,要做就大做一把。当然,彭总是完全可以信赖的,是绝不会把许才江“地雷的秘密”对别人说的。许才江并不是对彭总的人格有多大信赖,但他绝对相信彭总不会与钱作对。

  许才江把自己的全部老本投在彭总的证券公司,彭总以超人的胆略给他数倍的透支,使许才江有了大做一把的本钱。风险自不必说,只要他的持股市值下跌百分之二十,证券公司就会强行平仓!这一点许才江很清楚,彭总就是他亲爹也得这么做。

  事态的发展似乎验证了许才江的天才判断。他刚在11元的价位吃进三分之一仓位的ST九钢,受ST郑百文复牌的强烈刺激,九钢股份仿佛吃了回春药,一路坚挺,想停都停不下来。许才江痛心疾首,大骂自己的胆量不够,赶紧抢仓,追到15元才把仓位补到三分之二。许才江这时打算歇一歇,并且想着在15元之上适当吐一点。他只想顺势而为,并不打算硬充老大。但是,说来也怪,许才江刚一停止进货,九钢股份也就在15元附近维持不动了。刚开始许才江并没有在意,任何一只股票涨急了都会停一停消化消化,甚至于有时侯还要回头确认一下。许才江计算过,包含进出交易费和税金在内,他的成本是13.3,即使现在出局也是稳赚不赔。但许才江绝非贪此蝇头小利之辈。他相信自己对大势的研判,基于这种研判,他相信ST九钢会冲到18元。许才江是聪明的。他看九钢股份在15元附近作盘整,当即放弃了部分出局的计划。他明白,他不是散户,一有风吹草动赶紧出逃,他是跑不了的,他一出逃,必将引发该股急剧下跌,那样他将血本无归。许才江耐心观察了两天,发现非但未升,反而向下微调。他豁然发觉自己可能是个举足轻重的人物,前几日ST九钢一路高歌可能与他的大量进货有直接关系!这一重大发现使许才江心情变得复杂起来。一方面他有点兴奋,没想到自己不知不觉成了“庄”,原来做庄也不过如此,只要你使劲买它就会涨,一旦停买它就盘整,再一卖它准会跌。许才江真想试试,但他是理性的,他知道股市不是闹着玩的,万一“飞流直下三千尺”,后果不堪设想。

  许才江终于亲身体验到了股海的险恶。

  两天后,北京的同学传来最新信息:市场将有大动作,密切关注中科系列。许才江虽然并未持有中科系列股票,但他深知唇寒齿亡之理,中国的股市向来都受政策左右,牵一发而动全身,所以,这几天他天天盯着中科系列的中科创业、岁宝热电莱钢股份。灾难来了。从前天开始,这几只曾几何时天天飘红的股票突然日日跌停板!许才江没想到加强监管会这么快动手。但他还抱有侥幸,他不相信“最后的晚餐”就此结束。难道那么多大机构包括社保基金都会血本无归?他不信,他要救市,他要用手中的剩余资金来激活九钢股份。于是,在昨天收市前一分钟,他突然在涨停板的十五块七下大笔买单,使ST九钢上了当日涨幅排行榜的前五名,总算打破沉闷,露了脸。但许才江付出的代价可想而知——他必须将当日所有未撤卖单一口吃掉才能维持这一分钟的涨停板!

  ST九钢仿佛真被他激活了,今天一开盘即上冲至十六元。许才江心中一阵狂喜,发觉到自己能主沉浮了,顿时有了伟人的感觉。借着好心情,许才江计算了一下,如果此价位全部出局,他的收益将达到一亿。这才只不过十天功夫!谁知好景不长,刚冲高一会儿又迅速回落。许才江的心情随着K线图上曲线的起伏而潮涨潮落,K线图仿佛成了许才江的心电图。

  中午前后,九钢股份好像又受追捧,“心电图”由绿变红。到尾市时,受中科系列拖累,大盘有跳水迹象,ST九钢也不能脱俗,跟随跌破昨天收盘价,“心电图”再次显绿。在最后一刻,许才江于十五块七下三百手买单,才勉强维持不升不跌。但他心里清楚,如此一来自己的进仓成本会逐步抬高,越陷越深,早晚要破产。

  许才江出汗了。

  出汗的还有彭总。彭总的压力更大。彭总也没有料到这次监管来得这么迅速,这么猛烈。风还没起就直接下雨了。

  许才江来找彭总,彭总也一筹莫展。俩人商量了半天,最好的办法也就是最古老最笨的办法:找个替死鬼来接盘。俩人不约而同地想到了王艳梅。第一,王艳梅手中有闲钱;第二,她是聪明人,至少她自己认为她是绝顶聪明的。这件事一定找聪明人来接,找笨蛋不行,笨蛋不敢在这么高的点位入市,聪明人敢,聪明人更相信自己的判断力和应变能力。骗聪明人不骗傻瓜,这就叫逆向思维;第三,正因为王艳梅聪明,所以你跟她说定锁仓两千万,她会“自觉”地用隐蔽的账户再跟两千万,这样四千万就全出来了。另外还有一点是彭总和许才江都不愿点破的,那就是他们既要顺利出局,又不希望有人破产或坐牢。他们相信王艳梅一不会做牢二不会破产。再说,这丫头本来就是赤条条地来深圳的,风光了这么多年,再赤条条地回四川也不冤枉她。一想到“赤条条”,二人异脑同思地想象出王艳梅赤身裸体的样子,笑了。真是苦中寻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