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TCL年报巨亏19亿元 一季度扭亏为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 04:45 京华时报

TCL年报巨亏19亿元一季度扭亏为盈

  本报讯 (记者 段志敏 王雪瑾 实习生 王熙上) TCL集团今天发布的2006年年报巨亏19.32亿元,其-0.7471元的每股收益截至昨天位列沪深两市倒数第六。

  TCL集团年报显示,2006年TCL集团实现销售收入468.55 亿元,同比下降48.2 亿元,下降9.33%;实现净利润-19.32亿元,同比下降503%。这主要是由于TCL多媒体欧洲区去年亏损高达25.96亿元,TCL集团按股权比例分摊了10.06 亿元亏损。剔除此项影响,TCL集团整体亏损9.26 亿元。年报称,虽然在新兴市场取得理想的销售增长,但由于原有业务调整以及在一些新开发国家仍处于战略投入期,致使其财务表现未达预期。

  但TCL集团同时发表的今年第一季财报显示,今年一季度TCL集团已扭亏为盈,实现利润1387万元。而董事会预计4月至6月经营业绩较第一季将继续改善,预计今年上半年净利润将实现盈利。记者:段志敏 王雪瑾 王熙上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