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驰宏锌锗(600497)刷新A股最高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 01:11 京华时报

驰宏锌锗(600497)刷新A股最高价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本报讯 (记者 段志敏) 两市第一牛股驰宏锌锗昨天以128.24元封于涨停,刷新了A股此前保持7年的126.31元最高股价历史记录。

  驰宏锌锗(600497)昨天以跳空7.42元幅度大幅高开,开盘5分钟即一举冲破A股此前由亿安科技保持7年的126.31元最高股价历史记录。至上午11点,驰宏锌锗首次被封于涨停价128.24元,并持续20余分钟,继而被蜂拥而出的大笔卖单砸开。下午距收市20分钟时驰宏锌锗再度封于涨停,当日成交10.33亿元。

  华泰

证券莲花池营业部副总经理庄虔华认为,相比此前由亿安科技创造的虚假记录,驰宏锌锗目前位列两市每股收益、每股净资产和高分红3项第一,属于绩优股。由这样的个股创下A股高价记录,是价值投资理念回归的体现。记者:段志敏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