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长江证券快速推进第三方存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 05:18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王宏斌

  长江证券正全力推进第三方存管工作,全部营业部上线的计划将于4月16日启动。据公司今日发布的公告,长江证券将于一个月内完成所属全部营业部的第三方存管上线工作。

  今年2月,按照证监会的要求,长江证券客户交易结算资金第三方存管方案通过了湖北证监局组织的专家评审,标志着长江证券的多银行第三方存管业务模式得到监管机构认可。此后,长江证券决定对第三方存管上线工作再次提速,在进行了充分的准备之后,长江证券今日发布公告,宣布到5月14日为止,分三批实施全部营业部第三方存管上线工作。

  据介绍,在实施第三方存管上线过程中,长江

证券客户的正常交易和资金转入均不受影响,客户可到所在营业部和当地银行网点办理第三方存管相关手续。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