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确定定向增发最终价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 04:01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民生银行确定定向增发最终价格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 李龙俊) 民生银行今日公布了定向增发最终发行价格:本次发行的价格为9.08元/股,申购股数为20.7亿股,可配股数为20亿万股。以此计算,民生银行将筹集资金181.6亿元,尽管发行规模从原定35亿股已经大幅缩减,但本次定向增发仍是国内资本市场规模最大的一次。

  民生银行昨日还公布了业绩大增的2006年年报,该行在2006年中实现净利润38.32亿元,同比增加43%;实现每股收益0.38元,同比增加2.7%。公司2006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暂不进行利润分配;拟以总股本为基数,对除泛海实业等公司以外的全体股东以资本公积每10股转增1.9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