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兰铝山铝股东看好中铝 仅3540股行使现金选择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 07:07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S兰铝S山东铝股东看好中国铝业

  (记者 李龙俊) S兰铝、S山东铝的投资者似乎很看好即将登陆A股的中国铝业,两家公司今日发布的公告显示,绝大多数股东选择将

股票换成中国铝业股份而不是行使现金选择权。

  S兰铝董事会公告显示,在2月13日至15日现金选择权申报日,共计0股进行了现金选择权的有效申报。S山东铝也只有共计3540股进行了现金选择权的有效申报。

  根据换股方案,中国铝业换股价为6.60元每股;山东铝业流通股换股价为20.81元每股,换股比例为1:3.15;兰州铝业流通股换股价格为11.88元每股,换股比例为1:1.80;非流通股换股价格为6.60元每股,换股比例为1:1。

  本次换股完成后,中国铝业将通过与母公司中铝公司旗下国内两家上市公司山东铝业、兰州铝业换股,从而实施登陆内地A股市场的计划。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