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武石油被诉案延至16日开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 02:15 京华时报

S武石油被诉案延至16日开庭

  本报讯 (记者 张艳)昨天,21位S武石油小股东致函独董,要求聘请第三方评估机构,对出售和置入资产进行评估。此外,原定于3月6日开庭的小股东诉讼案延至3月16日。

  据悉,稍早的2月,S武石油小股东张秋菊一举将S武石油推上被告席,要求法院撤销S武石油出售资产给中石化,因这一过程涉嫌贱卖国有资产。

  昨天,记者采访获悉,原定于3月6日由审判员马翼在武汉市江汉区法院民二厅开审的这一案,最终决定3月16日开庭,原因是案情较复杂、社会影响较大。此外,包括张秋菊在内的21名S武石油流通股股东,合计持有17.25亿股,他们公开发函给S武石油四独立董事,呼吁独立董事依法另行聘请评估机构对出售资产以及置入资产进行评估。

  记者采访获悉,S武石油董秘蒙弘已收到这一函件,并将转交给独立董事。

  至此,这一重组原先的评估机构北京中企华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也被拉入人们的视野,面对小股东的质疑,曾经经手此事的该评估公司陈昱刚表示,只对委托方和国有资产监管机构负责,不接受记者采访。

  事实上,早在S武石油公布重组方案时,独立董事已提请各方注意:资产置入方北京盛世达投资有限公司的持续经营能力,其目前

房地产经营惟一的储备项目慈母山温泉旅游文化城尚未取得项目建设必须的土地使用证、
建设工程
规划许可证,未来经营存在不确定性。

记者:张艳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