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武汉石油(000668):突破趋势明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 14:43 容维投资

武汉石油(000668):突破趋势明显

  公司是武汉市销售成品油的专业企业,在武汉市场上占主导地位,目前有一座大型油库、86座加油站、43台专业运输油罐车参与公司的成品油经营。公司拥有一支素质高、业务精、精诚团结的管理团队对公司从事科学化的管理,近年来,公司拥有稳定的成品油资源和不断增长的客户资源,成品油业务经营量连攀新高,现金流入充沛,财务状况日益好转,有持续、稳定的盈利能力。

  随着我国成品油需求的不断增长,市场需求总量不断扩大,成品油销售行业的发展整体趋势继续向好,公司发展面临良好机遇。公司目前的主营发展方向将为公司未来的业绩提升带来一定的正面影响。

  去年公司伴随着石化板快进行了反弹,但涨幅远远落后于其它石化兄弟。随着该股的大重组题材的逐渐明朗化以及其适中的流通盘使其成为中国石化第二波大重组攻击浪的绝对龙头!优良的业绩+出色的基本面+适中的流通盘+北京地王重组的消息,该股有望在大盘岌岌可危的时刻挺身而出,成为石化板快的绝对龙头,带领大盘重返千三,展开凌厉的攻击浪,建议投资者积极关注!

  容维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