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牛市在路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 07:2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李伟

  明天,就是大年三十夜了。

  这个春节,对于所有的股民朋友们来说,相信都会是一个真正舒心的满意的和富足的春节,完全可以说,这是沪深股市16年以来,一个真正属于股民朋友们的春节!!

  狗年,这波前所未有的特大级别的牛市,让股民朋友们,都眉开眼笑!!

  春节马上就到了,本来不应该再说股票的事情了,本来应该忘记股市披红挂绿的数字,高高兴兴、轻轻松松地过节了。但是,不行,我们毕竟是股民,在轻松欢乐之余,大家免不了又在思索:在一年暴涨了近2000点后,猪年的股市,还是牛市吗?还像狗年那样好赚钱吗?

  尽管,大机构们、大专家们关于未来的股市,争论得异常激烈。但是,有一点,也是异常的肯定:那就是:沪深股市,仍然在牛市的路上!

  首先我们要明白:在经过了狗年的连续暴涨后,猪年的股市,剧烈的震荡和整理,将是市场的主基调,市场将不可能再现狗年单边上扬的情景,而且还有可能出现较大的调整。狗年那种人人都赚钱的局面,在猪年将很难再现。

  其次,我们又要非常肯定的是,尽管猪年股市面临的震荡可能非常剧烈,但是,它仍然是牛市的一个部分,仍然是牛市的正常延续,甚至是未来更大的牛市的一个蓄势和酝酿!而且,市场有很多显而易见的机会,我们股民朋友们,只要留心关注,就可以抓住,就可以凭此取得较大的收益。诸如奥运、3G、军工、央企整合。

  猪年,股市行走牛市的路上;愿我们的财富,也行进在牛市的途中!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