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基金创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 07:2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上周赎回基金的投资者,本周可要后悔了!本周股市连续4天上涨,基金也表现不俗,有的基金甚至创出了新高。截至本周四,金算盘10万元基金实盘资产总值为155060元,累计收益率为55.06%,较上周增长12861元。

  记者:本周市场的强劲简直令人难以置信,你怎么看?

  金算盘:基金的表现应该给投资者上了清醒的一课。这至少印证了两个方面:一、如果对时机把握不准,不能进行波段操作,那中长线持有是最好的策略;二、下跌是基金的介入良机,如果在前期大跌中买入基金,现在的收益率至少都在10%以上了!

  记者:近期表现最强的还是

封闭式基金,折价率已经出现了大幅下降,你如何看?

  金算盘:你只看到市价的上涨,还没有考虑单位净值的上涨,所以折价率自然大幅下降,不过你一旦考虑净值的变化,基金折价率其实变化不会太大,这也就决定封闭式基金行情还远远没有结束!

  记者:节后有何考虑呢?

  金算盘:辛苦了一年,好好休息一下,理理思路,节后再来定计划,目前我不会考虑随便换基金。记者 李凯 实习生 李娜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