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深国商发布澄清公告否认被大摩相中传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 05:50 深圳商报

  【本报讯】深国商(000056)今日发布澄清公告称,2007年2月9日,某报刊登了标题为《晶岛广场引发价值重估,大摩相中深国商》的文章,文章部分内容不实,公司特对有关事实情况作出如下澄清:晶岛国际购物广场自2005年元月开工,计划于2007年底试营业。晶岛项目建成如正常运营,租金收入将为公司带来稳定的收益,基于目前市场调查结果,预测租金收入为每年1.2亿~1.5亿元。晶岛项目在建期间,公司就项目的合作接待了包括摩根斯坦利在内的若干家机构投资者,目前没有任何实质性接触,项目合作对公司股权结构不存在任何影响。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