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斯威特拟以华夏建通集团资产抵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 08:49 中国证券报

斯威特拟以华夏建通集团资产抵债

  本报记者 孔维纯 上海报道

  S沪科技(600608)今日公告称,公司2月7日召开的董事会会议讨论了南京斯威特集团公司提出的以股抵债最新清欠方案,斯威特集团公司拟以华夏建通科技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通信类资产和权益清偿对公司6.02亿占用款。由于尚需补充财务报告等资料,公司的股改与清欠方案延迟至2月17日公告。这是S沪科技第二次宣布进入股改程序后,再次宣布延期公布股改及清欠方案。

  值得关注的是,华夏建通集团是处于股改进程中的S华夏通(600149)的第一大股东。对此,S沪科技相关人士没有表态。S华夏通董秘华家蓉表示,从S沪科技的公告看,斯威特新的以资抵债计划似乎只是意向性的,目前只涉及到大股东华夏建通集团层面,和S华夏通尚无直接联系。

  资料显示,华夏建通集团持有S华夏通国有法人股6863.56万股,占总股本的22.46%,因合同纠纷已全部被冻结。根据华夏建通集团企业网站信息,该集团以房地产业和电信业的建设和发展为核心业务,并将进军传媒领域。集团由铁通华夏电信有限责任公司、上海铁通电信有限公司、白洋淀温泉城银志

高尔夫俱乐部有限公司、西安通信产业基地有限公司和陕西华夏时代电信有限公司组成。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