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QFII投资额一天批出5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 10:47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 陈琰)外管局前天晚间披露,1月11日国家外汇管理局向3家境外机构批下总计5亿美元的QFII投资额度。单日批准金额之大为近期罕见,而大摩对中国股市的“唱空”也显然没有浇灭多数境外机构进军A股的热情。

  获得2亿美元投资额度的美国通用,将以“通用资产管理公司—GEAM基金中国A股基金”的名义在汇丰上海分行开立一个外汇账户。同样获2亿美元额度的瑞银环球资产公司也将在花旗上海分行开户。富通银行这次获得的投资额度为1亿美元。

  截至去年底,我国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QFII)投资额度已达到90.45亿美元。不过相比于目前A股市场10万多亿的总市值,境外机构所投的钱并不算多。

记者:陈琰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