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股改浪潮系列全面股改之深发展 > 正文
 

深发展零对价方案彻底破产 分红条件已作出让步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 01:26 北京娱乐信报

深发展零对价方案彻底破产分红条件已作出让步

  信报讯 (记者 焦菁) 深发展(资讯 行情 论坛)“零对价”股改方案出台仅仅一周,反对声却是一浪高过一浪,如果不进行修改,方案通过率很可能也是零。从深发展今日公布的新方案可以看出,相应条件已经作出修改,原方案彻底破产。

  5月29日,深发展股改提出的初步预案为:在股改实施首个交易日起12个月内的最后60交易日里,如深发展60个交易日收盘价的算术平均值低于5.25元或高于10.75元时,公司
将向无限售条件流通股定向分红;而平均股价在5.25元至10.75元区间段内,深发展的非流通股股东无须支付对价。

  绝大多数投资者认为,以深发展目前的状况分析,该股一年后的股价落在5.25元至10.75元区间段内的可能性很大,也就是说流通股股东极有可能得不到任何对价。

  深发展今日公布了修改方案显示,在股改实施首个交易日起12个月内的最后60个交易日里,如果深发展60个交易日的

股票收盘价的算术平均值低于7.25元/股或高于8.75元/股,深发展将向无限售条件的流通股定向分红。每10股所获得的现金最高不超过0.48元(含税)不变。

  深发展公告称,除上述修改外,原方案的其他内容不变。

  深发展5月26日停牌前收盘价格为8.78元,这样看,修改方案还算合理,但最终结果,相信还有个博弈过程。根据公告,其股票于下周一复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