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期市日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 11:28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贾炜吴泽融

  大豆弱势上涨

  美盘大涨40美分而国内大豆市场却表现偏弱,主力合约A509以3030开盘,期价冲高后回落至3017收盘。技术上美豆11月短期技术走势受727美分线的较强技术压制,短线趋于区间
振荡。

  后市看能否形成上涨突破,目前仍维持反弹观点,如能突破则还可看高一线。国内豆收在前期支撑线以上,上周的破位已经失败,短期维持宽幅震荡格局。

  郑棉冲高回落

  周三,郑棉再次出现冲高回落,期价在上日高点受阻,出现技术性回调。现货近期表现坚挺,对期价产生支持。从技术走势上,郑棉自4月底开始的调整已出现结束的信号,后市如有新的利多因素刺激,郑棉展开上涨的可能性就大大增强。

  从美棉走势来看,期价已入前期头部区域,面临技术性调整压力,短期内可能会引发郑棉的技术性调整。综合来看,郑棉中线上涨基本确立,但短期仍有反复,投资者可逢低位建多,但短期内不必追高。

  沪铜窄幅盘整

  周二LME期铜上涨影响,国内各合约普遍高开320-400元。但开盘后不久,在投机卖盘的打压下,铜价增仓下行。之后铜价一直处于窄幅震荡走势。基本面上,智利和美国铜公司罢工继续,造成市场担心供应中断。技术上,持仓继续创出天量,多空博弈白热化。如伦铜减仓上行,则可能发生飙升行情,此时建议追多。否则,作壁上观。

  燃料油外盘新高

  新加坡燃料油创历史新高,令国内进口成本逼近3000元/吨。

  国内进入夏季消费高峰期,加上境外价格持续上涨短期油价调整空间非常有限。国内燃油价格将在技术因素的配合下保持小幅上涨的趋势。

  (紫/编制)(来源:金羊网)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