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2月10日14:45 新浪财经

  2月10日消息,2017年证券期货监管工作会议今天举行,证监会主席刘士余发表了讲话。刘士余称“股指稳定和融资力度不能对立,没有ipo数量的提升,资本市场一些丑恶现象难以从根本上解决,数量上了,壳的价格不就下来了吗,还炒壳吗?2017年,资本市场服务国家战略的力度要提升,要进。”

  森石视野称,证监会主席再一次在2017年开年伊始重申了IPO是资本市场服务于国家战略的体现,力度要提升,要进。毫不含糊,非常坚定。

  森石视野认为,事实上,中国A股作为有中国特色的资本市场,一直是每隔几年会形成有特色的生态和盈利模式,从最早的借壳、到定增、到产业并购到大小非减持。跟随“国家意志”是观点和建议,所有的投资策略和行为应对都应当适应新形势和新政策,坚定拥抱IPO是当下不确定中唯一可以确定的事情,必须更新观念的是政策一定会对不合理减持、兴风作浪的大鳄予以制度防范,前瞻预测市场生态环境变化,赚取合理化资本回报才是未来5年的王道。

责任编辑:马天元 SF180

下载新浪财经app
下载新浪财经app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