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评论 > 正文
 

超级名犬PK超级股票(3)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 15:18 北京现代商报

  

超级名犬PK超级股票(3)

   

西施犬

  西施犬是起源于我国西藏的古老犬种,其祖先为西藏达赖喇嘛最钟爱的拉萨犬。早在隋唐时代,西施犬的形象就已经进入绘画和文学作品之中。17世纪满清入关后,将西施犬从西藏直接引进到了北京紫禁城。

  浪潮软件(资讯 行情 论坛)(600756): 浪潮软件起源于我国民族企业浪潮集团,浪潮集团从计算机产业起家,经过多年经营终于实现了软件行业的突破,浪潮集团与微软合作进行软件开发,走出了国门,就像最终被引入欧洲的西施犬一样。二级市场上,浪潮软件和浪潮信息(资讯 行情 论坛)在2005年的股市异常活跃,预计今年仍将有惊人表现。

超级名犬PK超级股票(3)

  

大麦町犬

  大麦町犬是少数起源于南斯拉夫的犬种。它既是公认的伴侣犬,也是在18世纪初期在南斯拉夫境内相当重要的拖曳犬,更早的中世纪时期则是驰骋原野的知名狩猎犬。

  中兴通讯(资讯 行情 论坛)(000063): 中兴通讯技术源自海外,其通讯产品就像伴侣犬一样已经让人不能离开。2005年,中兴通讯走势越来越强,公司已经得到了国内外投资者的充分认可,随着我国今年3G技术的普及,公司有望取得更大的发展,如能成功海外上市,公司的发展前景将更加广阔,投资者可多加留意。

超级名犬PK超级股票(3)

  

贵妇犬

  贵妇犬悟性好,忠实听话,许多马戏团都用贵妇犬做表演。经过修剪后的贵妇犬有其他犬所不及的高贵典雅之容貌,是世界上具有很高声誉的玩赏犬。

  海虹控股(资讯 行情 论坛)(000503): 海虹控股是我国股性最活跃的上市公司之一,公司独特的概念和名字正像贵妇犬一样引人入胜,投资海虹控股的投资者多少也都有一些玩赏的动机,公司的网络概念始终不能产生实打实的利润。

                                                1 2 3 4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