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民老张本周六来青话抄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 16:41 半岛都市报

  本报3月20日讯 (记者 石运来) 近期股市的狂跌,让很多投资者陷入炒股的迷茫地带,今天的探底回升,又让很多人看到了市场转机的希望。市场真的出现转折了吗?目前持有股票怎么办?手里有钱可以买了吗?本周六,“股民老张”邱柯将在八大关宾馆,和岛城投资者共同探讨目前股市的焦点问题。

  “股民老张”名叫邱柯,因为在几年前的熊市里,他写了一首著名的歌《股民老张》,被广大中小投资者视为替自己说话的代言人,“股民老张”的称呼便由此而来。据了解,邱柯有着清华大学工科硕士的学历背景,有非常高的炒股悟性和逻辑推理能力。在目前股市备受关注的时候,邱柯应中盛创富投资咨询公司的邀请,将于本周六在八大关宾馆,和岛城投资者共同探讨目前“是不是底部”、“能不能抄底”等问题。

  目前到底能不能抄底呢?邱柯告诉记者,目前市场确实到了非常敏感的时刻,但能否确定底部还要看周五走势来确认。据悉,邱柯原定上周来青,但鉴于市场情况不明推迟到了本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