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5月05日15:30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5月5日消息,沪深两市早盘低开,随后沪指持续走低,盘中一度跌破3100点,创指盘中振幅较大,临近尾盘创指持续跳水。截止收盘,沪指报3103.04,跌0.78%,创指报1818.19,跌1.08%。

  从盘面上看,高送转、机场航运、传媒居板块涨幅榜前列,大飞机、煤炭、券商居板块跌幅榜前列。

  股市风云:金融股将带动大盘走出坑底

  反弹和补缺一个不能少,区别就是稍晚一些。2017年的上涨,比2016年晚一些,但行情会更大。行情是结构性的,结构性风险释放和结构性机会的出现,因短线震荡更加明显。对于投资者来说,如何有效回避结构风险,捕捉主线性质的结构性机会,是能否获得成功的关键。

  拾金客:下周应该会有一波行情

  目前投资者也不必过分的担心,毕竟年线位置的支撑还是相当给力的,如果周末没有大的利空,那么指数应该会依托年线出现小幅的反弹,但是考虑到5日线的逐步下移,因此,指数的反弹高度也较为有限,反之,如果消息面上,有利好消息刺激,那么大盘向上挑战5日线将不在话下。综合来看对于下周大盘的走势,拾金客认为年线附近应该会有一波行情。

  彬哥看盘:大盘创新低打脸慢牛论

  大盘继续杀跌收盘,日线收阴线,沪指在3100点附近收盘,创业板继续在1850点之下挣扎,分时图显示市场短期依然处在底部区域,寻底走势尚未结束,技术上看,下周市场很可能再创新低,但是新低就是机会。

  南山听风:一现象助大盘绝处逢生

  展望后市,考虑到大盘周线4连阴的走势,已经逼近了沪指近二年来的一个上限,所谓物极必反,否极泰来,如不出意外的话,下周的上证指数,周线收阳当可期待!

  徐文明:如何参与即将来临的反弹

  从技术上来观察,上海大盘下行空间已经不大了,但是,其上行空间也几乎没有,因为已经受伤的资金,谁敢入场?谁愿意去被人骂“妖精”?笔者预计,3090点附近会有一次反弹出现,即使有利空出现,击破3090点也会有反弹,由于上行空间不大,也就是说跌得越深空间越大,上方阻力3150—3170点附近。

  林之鹤:第二次超跌的机会有望形成

  从目前形态来看市场开始进入超跌区域,如果下周初再有一次急跌将形成短线操作机会,预计下周先抑后扬的概率偏大。阻力位3150点,支撑位3070点。关注焦点;1.成交量变化。2.外盘走势强弱和消息面变化,3.雄安题材后期的强弱走势。

  闵非:下周具极强收阳欲望

  实际上,在分时大周期上(60、90、120分钟),大盘刷新低后MACD已属钝化,后市如果能够稍稍向上发力,就将形成分时大周期的底背离结构。也就是说,伴随着周线四连阴(本周阴线暂可理解为对上周下影的回抽确认),大盘反弹已是呼之欲。

  股海灯塔:再度杀跌为短线诱空

  单纯从技术指标分析,沪市大盘60分钟图上MACD指标出现底背离现象,显示大盘再度下探出现对应级别的反弹;256日均线(3086点)暂时成向上运行趋势对回落的股指构成顶托;因此,认为大盘没有击破今天低点之前的反弹,不能在盘中追涨,股指击破256日均线再度杀跌可以低吸抢反弹。

  郭崇:不破不立 下周大盘迎绝地反击

  连续底背离后有望绝地反击。沪指60分钟图上自4.27出现底背离结构后,今天再次出现底背离的钝化走势,预示着做空动能在不断衰竭,一旦有继续加速的动作,不排除是最后的杀跌,而随着破位下杀激发恐慌盘后,大盘在下周出现绝地反击的概率开始明显加大。

 

  一道弧线:死要面子活受罪的A股

  技术上,死守3100只是具有象征意义,中小创都收出光脚中阴线,趋势继续向下。沪指完全是依靠石油和银行的尾盘拉升,才勉强站回到3100之上。如果有人还在按照技术分析解释大盘,实在没有价值。耐心等待第六发信号弹吧!

  (江山)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扫描下方二维码,查看更多知名财经博主观点

责任编辑:田江山 SF135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