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4月27日15:20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4月27日消息,沪深两市早盘低开,随后快速杀跌,沪指盘中跌破3100、创指跌破1800。在一带一路、环保股拉动下,两市指数强势拉升,创指盘中涨幅一度近2%。截止收盘,沪指报3152.19,涨0.36%,创指报1842.92,涨1.23%。从盘面上看,次新股、一带一路、环保居板块涨幅榜前列,汽车、军工、白酒居板块跌幅榜前列。

  wu2198:大盘绝地反弹有百点空间

  按上海综合指数的小波段看,股指从3295急跌到3097边跌了198点。形成反弹之后反抽目标在3186/3200区域左右。所以,大家注意节奏。那么,今天应该是反击3156左右。创业板指数是1850左右。

  拾金客:大盘企稳态势明显

  技术上,大盘收出一颗探底回升的阳线,日线的k d j指标,触底反弹,m a c d指标绿柱缩短,三十分钟和六十分钟的小分时图上显示,继续撑整理向上的格局,技术上,今天指数收在3150点上方,也就是5日线的上方,短期只要站稳,就会向3200点方向运行。

  何群荣:A股将进入寡头时代?

  A股未来几年会诞生一批超大市值上市公司。上一个时代是银行和资源股,下一个时代是科技巨头、消费巨头和制造业巨头。科技巨头如阿里巴巴腾讯百度已经在海外,A股会诞生一些消费和制造业巨头。背景就是中国经济进入新的增长模式和经济的转型升级,以及中国的全球化,依赖投资、资源消耗和金融垄断的年代已经过去。

  盘古开天:波段大底已呼之欲出

  此外,重要的年线支撑;今天最低探至3097,年线已经一步之遥!底部基本上成立,虽然后市还会震荡反复,但股灾已经过去,下周结构性的精彩已经开始!

  淘气天尊:洗盘打压的目的就是让你割肉

  从大盘走势上看,今天早盘十几点空间里,连续出现多个级别较大级别低点,淘气当时第一时间提示这里会大概率共振引起反弹!其实,大级别阶段底部就是这样的,分时线低点密集支撑,然后共振反抽,反抽之后再下继续小幅新低出现新的分时线低点共振支撑,然后再小幅反抽……阶段底部级别越大,这种反复会越多!

  趋势:金针或已探明大盘近期低点

  今天大盘探底回升,收出金针探底形态,日线上下方是年线附近的支撑,周线上,大盘连续3周下跌,本周到目前是探底回升,只要明天大盘能够稳住,周线止跌的概率较大,而盘面上,今天个股活跃度较强,两市涨停的个股家数是近期最多,走势最强的中小板已经回补了前期向下的跳空缺口,所以,今天大盘的低点有望成为近期的低点。

  老怪:超跌反弹将延续到节后

  明日后要面临一天节假日,资金将会犹豫不决,所以反弹高度不够,有待留到节后来对决。总的来说,既然修复性反弹进行中,那么,超跌个股便都是金矿,加大仓位在进行时。

  彬哥看盘:V型反转的动因

  大盘上涨收盘,日线收小阳线,沪指继续在3150点附近整理,创业板则是在强势站稳1800点,分时图显示市场短期出现了明显做多的趋势,技术上看,市场周五将会延续反弹的行情,大盘有望迎来一波反弹。

  张春林:不破不立 市场探出重要低点

  目前来看,今天次新股率先反弹,初步还是看超跌性反弹,见底还需要第二之脚落地,形成二次探底形成双底。今天的单针阳线,极大的缓解了多头压力,很可能成为近期的重要低点,在这个低点之上,市场慢慢形成市场人气和信心的积累!所以,个人以为,最困难的时期已经过去。

 

  次序无敌:反弹目标有望实现

  当前三十分钟级别形成了二次底背离,日线形成底部出现三连阳,情况还是不错的,到今天收盘看,与昨天博客的分析情况基本吻合,这样节后真的很危险,但短期应当还是可以继续反弹的,到达前面给出的最低目标3180一线,还是希望比较大的。好一点还有望冲击一下3200。

  (江山)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扫描下方二维码,查看更多知名财经博主观点

责任编辑:田江山 SF135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