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4月21日15:29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4月21日消息,沪深两市早盘低开,随后上午盘面持续震荡。下午盘面现急速下跌,临近尾盘,证券板块强势拉升护盘。两市股指跌幅收窄。截止收盘,沪指报3173.15,涨0.03%,创指报1839.01,跌0.62%。

  从盘面上看,医疗、唐铁、摘帽概念居板块涨幅前列,雄安新区、港口航运、粤港澳概念居板块跌幅榜前列。

  股市风云:挖坑为火红五月做准备

  机会通常都是砸出来的,一定要看清持续缩量回调的实质意义。四月中后的挖坑,将为五月行情全面走强创造条件。五月份,正在受到打压二次探底临近前低的中小创,将成为最赚钱主线。这是在新股扩容、不允许炒新和变相注册制背景下砸出的价值洼地。从这个角度上来讲,又到了远离大盘蓝筹二次向中小成长切换的时候了。

  一道弧线:不周山下红旗乱 就等资金千百万

  操作上,我们看到六大金刚调整继续的状况导致中小创冲高回落。大金融护盘沪指勉力守住支撑线。市场依然属于弱势低位整理状况。沪指正如我们一道早点所说:“反弹行情,不会一帆风顺,也不排除多次回探。”

  彬哥看盘:比新股更可怕的事

  大盘小涨收盘,日线收十字星线,沪指继续失守3200点,创业板则是围绕1850点做整理,指数整体表现依然是以弱势为主,技术上看,市场下周如果新股继续这样批量发行,将依然难有大作为。

  金鼎:静听无人弹唱的市场

  盘面上赚钱效应依然较差,缺乏带动人气的热点板块,九安医疗带动的医疗器械板块跟风效应较弱,该题材未能形成较强的板块效应。昨日晚间再度特停一家新股,今日次新股再度陷入低迷状态,短期内人气较难恢复。

  连心:下周有望继续反弹

  周四周五两天的反弹是对应之前持续下跌的反弹,我们看到今天成交量创出了近期的新低。根据市场运行规律,反弹不放量就还有反弹能力,从这一点上来看,下周市场是有望延续本周后半段的反弹的,由于市场并没有止跌信号发出,因此对于这里的反弹,仅以下跌途中的反弹对待,要提防反弹过后市场还会再次下跌。

  林之鹤:等待急跌后的短线机会

  技术面来看,两市周线中阴,周macd死叉,对短期市场形成下行压力,日线沪指虽然两连阳但失真,深圳以及中小创继续下跌,配合周线来看,星线大概率还是下跌中继,后面应该还有一个下挫的过程,操作上多看少动,谨慎为主。

  股海灯塔:震荡盘整后二次探底

  单纯从技术指标分析,沪市大盘周线图上MACD指标线与KDJ指标线继续成死叉共振状态,显示对应级别调整风险暂未彻底解除;5日均线和13日均线分别向下运行对反弹的股指构成压制;因此,认为大盘没有创调整新低之前的反弹,不要在盘中追涨,反弹到5日均线与13日均线之间要短线高抛。

  刀锋:一人跌停全场遭殃企稳关键还在雄安

  尾盘某队暴力拉升工商银行中国石油,强行确保大盘收小阳。如果只简单看指数,本周连番重拳,已在周三轰出最低点,但赚钱效应想回升,还得看雄安概念的表现。只有雄安企稳,才算市场真正止跌,指数由于外力强行干预,可靠性要打上不少折扣。

  老怪:暴跌一步到位即将迎来春风

  当前的暴跌极有可能使股市下跌波段一步到位。下周迎来长假前的一周,将展开恢复性反弹。以雄安板块为首的很多个股,周初仍会有所补跌,但基本会以盘中补跌即到位的方式。而以银行为首的金融板块,以大宗为首的资源板块,会再次成为大盘的强力支撑。一带一路板块则与雄安板块构筑成跷跷板,形成两极分化厚此薄彼的形势。

 

  淘气天尊:阶段洗盘打压后必将大涨反弹

  本周这波杀跌只是主力配合打压之前大涨到高位出货的雄安概念股而出现的技术形态的假破位格局,目的就是主力派发之前大幅上涨到相对高位次新股和雄安概念股后做出的打压吸筹以及调仓换股操作!因此,本周后半周市场围绕3150点附近的较大级别分时线低点的共振,将有机会产生新的一波带级别的上涨行情!

  (江山)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扫描下方二维码,查看更多知名财经博主观点

责任编辑:田江山 SF135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