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4月14日14:54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4月14日消息,早盘两市惯性低开下行,盘中反弹乏力,创业板今日弱于沪指,沪指跌破30日线,两市午后继续震荡下行,至今日收盘,沪深指数跌幅均超1%,成交量较前一交易日放量。

  截止收盘,沪指报3246.07,跌0.91%,深成指报10519.86点,跌1.26%,创业板指报1887.46,跌1.20%。

  wu2198:下周有三大悬念待破解

  按短线看的话,上海综合指数在3286区域的压力未变(去年11月份是在3286/3306区域成拐点)。自3044以来的小波段反弹在试了3295点之后出现反复,而且在3256/3286区域出现密集。坦白说去年十一月份的3301点花了五个多月了至今未能攻破,即使上破也看不到什么空间。

  独股十剑:下周大盘有回补缺口的要求

  大盘在雄安新区、上海丝路、天津板块、最近高换手、复牌、粤港澳等板块的共振下回踩,特别是最近出现闪蹦股票的现象,预示着A股将回补4月5日的缺口【3226--3233】,下面60日线一带有支撑,无须恐慌,但回补缺口后或许才会企稳。

  anmin:次新股走得很纠结

  从指数来看,次新股走得很纠结。时间上,4月6日以来的下跌,次新股下跌的时间已经接近3月23到4月5日的下跌,因此把它划为5,可能有问题。但是,因为指数处于60天线和半年线之间。因此走得很慢。

  拾金客:今天调整后又是加仓的机会

  技术上今天调整后,盘面已经出现破位格局,如果继续向下调整,后果不堪设想,主力应该明白这一点,所以指数继续向下运行的时候,会有抵抗资金出来,热点方面,我们之前告诉大家,留意黄金和军工板块,这两个板块下周依然是热点。

  老股民大张:下周初有望探低反弹

  下周初关注下方缺口得失,目前回到缺口的动作使得前面强调的风险体现得淋漓尽致,雄安概念股的连续涨停换来的是其他次新股和庄股的跌停,个股的风险可见一斑。操作上,注意手中个股的鉴别,这里继续观望等待下周初的低吸机会。

  彬哥看盘:下周行情展望

  大盘下跌收盘,日线收中阴线,沪指对3250点的争夺十分激烈,创业板则是再度在盘中多次失守1900点,指数整体表现依然是以做空为主,技术上看,市场下周出现调整甚至是再度回抽3200点的可能。

  股市风云:一板块将成新赚钱主线

  这根阴线,看似断头,实则是利用4月5日的向上跳空缺口回补而进行的强震所致。在前期主线品种获利出逃的同时,近期走强的主线雄安板块又受到停牌影响炒作热情降温,缺少新热点的背景下出现的。对这种阴线不必太担心,仍是短线性质,技术上大盘有望在3200-3226点支撑区间附近获支撑重新走强。

  林之鹤:分化严重 紧贴雄安概念

  技术面来看,沪指周五收盘又是一阴穿多线,周线又从两阳一阴变成了两阴夹一阳。短期技术面偏空,加上朝鲜局势等不利因素,减仓观察一下是目前的主要策略,下周阻力位3270点,支撑位3230点。

  淘气天尊:如何看待今日的下跌回踩

  从技术上而言,今天盘中分时线低点密集共振,尤其临近盘尾还出现了级别较大的分时线低点。但是,今天主力借美国和朝鲜的事情刻意制造恐慌,但这种恐慌又是逐步缓慢的盘中新低,根本上就是让投资者“有时间”去思考和去卖出操作,所以,技术上一般将这样的格局看做这是日线级别的诱空。

 

  刀锋:缺口不补信号强烈 下周将迎止跌反弹

  今天大盘在缺口上方企稳,调整已接近极限,按照国家队的控盘思路来看,下周震荡止跌,而后再度反弹是大概率事件。而作为节后反弹的主线,雄安概念经过今天大幅调整之后,也将迎来反弹机会。

  (江山)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扫描下方二维码,查看更多知名财经博主观点

责任编辑:田江山 SF135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