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2月07日15:44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2月7日消息,沪深两市跳空低开之后,盘中出现宽幅震荡,创业板盘中一度大跌至0.98%,同时,下午创业板的反弹力度也远远低于主板市场。截止收盘,沪指报3153.09,跌0.12%,创业板报1889.13,跌0.6%。盘面来看,天津自贸区、杭州本地股、氟化工居于板块涨幅前三,国防军工、航空草甘膦居板块跌幅榜前三。市场人士认为,杭州、上海、天津的地方股轮番发力只是地方股上涨的开始,随着地方混改的落地,其他地方股也会有不错表现。

  股海光头:耐心等待春耕行情爆发

  沪指全天维持窄幅震荡态势,个股跌多涨少,成交量萎缩,题材股再度表现低迷,市场热点比较杂乱,不能形成合力,沪指上方面临60日线压力,操作上仍需谨慎。

  彬哥看盘:做多尚未达成共识

  截至收盘,市场上涨板块明显弱于下跌的家数,且上涨板块的涨幅也是十分有限,昨日涨停,水泥和柔性电子概念领涨大市,黑色金属、保险和汽车制造等板块相对较好,区块链、打飞机和中石化系则是整体偏软,板块的轮动依然过快。

  王小盖:热点青黄不接含深意

  早盘两市小幅低开后窄幅震荡,沪指继续在5日线附近震荡,而创业板受到20日线的压制走势更弱,午后跌幅继续扩大,多数早盘板相继开板。至收盘两市双双收阴线,成交量小幅缩量。

  血狼看盘:调整还会继续今天不宜增仓

  明天如果能继续顺势调整一波,做出不少便宜筹码就可以买入了,只要记住在红包行情尚未开启之前,做好高抛低吸吃吃开胃小菜就行,大菜没上,如果真想一口吃个胖子会得不偿失,真正大快朵颐的时候是在3月份。

  孙征:盘整突破有卖点

  市场自3044点的反弹还在延续过程中,不过还是要提示大家,这里不怕下跌,怕盘整。下跌会因为均线的排列出现新的反弹,如果盘整就会导致均线进一步靠拢,反而不利于市场最终突破向上。

  玉名:黄金股反弹体现资金矛盾心理

  指数面临60日线的强阻力区,并未继续出现量能的提升,相反较昨日还有所下降,这使得全天市场都处于明显的调整状态,如今市场处于较为矛盾的状态,一方面是市场处于年初最好的时间,资金面没有太多压力,3月初又是两会,年报预告方面也在1月份结束,2月年报周期中绩优股更多一些,各路资金也都到了做行情的时间。

  投机少爷:市场新热点崛起

  鸡年大盘上演了开门黑行情,大盘在惯性回踩至3135点低点之后反抽向上,重回3150点上方,在箱体上沿线阻力的压制之下,目前大盘还无法突破,尤其是在做多动能没有持续的情况下,短线大盘还将维持跌宕起伏的箱体走势。

  财富龙哥:调整依旧明日仍需谨慎

  午后大盘震荡反弹,但是相信大家在这个过程当中,已经发现了重点,那就是量能没有出现放大,也就是说,午后大盘的反弹也只是场内资金的资金博弈,并没有引来外界的过多关注,这一方面源于权重板块作为,另一方面,有没有领涨板块有着直接的关系,在这种情况下也就不用我多说了,大盘想要向上反弹,时机自然不成熟。

  老股民大张:进入短线变盘点

  昨天的上涨和今天的下跌都属于正常的技术振荡的走势,而大盘目前也形成了3130—3170点之间的区间振荡的态势,而随着时间点的到来,也将进入短线变盘点,而这里的变盘一旦向上反而容易形成后市更大的振荡,而一旦向下低吸的机会也将再次来临。

  首山:大盘即使向上突破空间也有限

  指数上午震荡整理后有一波杀跌,下午继续杀跌后回升,尾盘只是小跌3个点。短线大盘继续震荡后将选择方向,目前的盘面上下五五开吧。只是即使向上突破60天线,空间也有限,整体调整的趋势还没有结束。

  (江山)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扫描下方二维码,查看更多知名财经博主观点

责任编辑:田江山 SF135

下载新浪财经app
下载新浪财经app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