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1日16:11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1月21日消息,两市早盘全线低开,随后展开震荡走高的态势,沪指受权重股带动明显,走势更为凌厉,盘中刷新股灾以来新高,创业板表现则相对较弱。午后,两市均呈现冲高回落走势,以中国建筑(8.500, 0.30, 3.66%)为首的中字头股回落明显,疑似国家队出货,两市涨幅也有所收窄。临近收盘,两市逐步回暖,止跌回升。

  老股民大张:中阳是突破还是诱多

  今天大盘低开后就直接展开反弹,在蓝筹板块的带动下再次创出新高后出现冲高回落,下午出现探低反弹收出低开带上影线的中阳线。

  财富龙哥:冲高后高位股需注意风险

  从目前来看,虽然指数上涨,但是市场赚钱效应并不明显,同时在上涨的过程当中,成交量也并未出现有效的放大,量能跟不上,后期大盘向上反弹高度也就较为有限。

  老万聊股:主力强刷新高启动新攻势

  今天大盘在回踩之后启动了强劲的拉升走势,再度刷新高度3229点,3250点也即将成为多头主力的战利品,今天机构主力强刷新高的动作已经正式启动3350点目标的波段新攻势。

  股市风云:中小创周三前后将现变盘节点

   综合来看,主板块蓝筹主导目前行情是非常理想的,而后市中小创也会表现,但要注意防范短线急杀跌动,并做好未来资金切换的准备。

  股海灯塔:惯性上冲后回杀洗盘!

   今天,沪深两市指数低开高走、震荡反弹。创业板、节能环保、工程建筑、中小板、银行、排名资金净流入前列。

  彬哥看盘:沪指新高的意义何在

  市场全天的走势处于一个震荡走高的局面,午后市场延续沪强深弱的局面,前期妖股继续调整,次新股表现强势,中小板和主板继续玩跷跷板游戏。指数全天走势表现没有太多的惊喜,成交量则是再度放大。

  独股久见:警惕指数诱惑 紧抓两类利好股

 上周五的市场股指尾盘出现了跳水回落的情况之下,今日低开是预料之中的,但盘中市场股指的表现是大大超出了投资者预期,沪指不仅仅是轻松的就再度站上了3200点和5日均线,同时沪指早盘还再创了近期反弹的新高。

  盘古开天:上影线需防范一个动作

  明天走势,笔者依然坚持攻击3500的观点,但需要反复主力一个宽幅洗盘动作!同时也看好调整过后的中小创的再次补涨!理由:一是主力做多坚决;二是慢牛依然完美;三是跷跷板是结构性行情必然。四是中小创被严重压制。

  刀锋:明日股市五大猜想

 大盘低开高走收阳,重回3200关口上方,创业板继续小幅收跌。盘面来看,保险、油改领涨权重,年报高送转仍是最大热点。两市共56股涨停,赚钱效应维持高位;总成交5933亿,量能小幅放大。

  常长斌:3210点不破短线强势格局不改

  虽然日线目前处于背离段,但只要目前的上涨不结束,真正的背离就不会产生。那么操作上也是以做多为主,但要注意节奏,中线股尽量去选底部有业绩支撑,量能异动的个股,短线就是找高送转预期的股票。

  (江山)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扫描下方二维码 查看更多新浪财经名博股市观点

  

责任编辑:田江山 SF135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