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5日15:52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1月15日消息,今日两市整体呈现窄幅震荡的态势,始终未突破昨日收盘价。早盘低开,此后一直维持窄幅震荡格局。板块方面,开盘后,受恒大锁仓消息刺激,相关恒大概念股大涨。股权转让、港口航运、国资改革涨幅居前。在多空双方的较量下,午后沪指一度跌破3200点,但是多板块异动出现上涨行情,上海自贸区、燃气水务、手游等题材股表现活跃。两市个股呈现分化。临近尾盘,创业板指表现强劲,重新翻红。

  常长斌:三方面显示市场仍可放心做多

  分时图上看,目前市场处于15分钟图中枢延伸的过程,只要3190点不破,短线震荡之后股指仍有创新高的潜力。

  余岳桐:创业板的大反攻还能持续多久

  如果你实在不好判断个股,不妨关注“创业板B”这样的指数品种,至少在一段反弹结构中,是完全有能力跑赢指数的。

  股道牧牛:缩量回踩的低吸机会在那里

  目前大盘生命线已升至3155点,短线操作还是盯着短生命线3185点,周三市场若缩量上攻形成30分钟顶背离,要考虑降低仓位。

  彬哥看盘:控制仓位为上策

   技术上看,接下来的行情如果没有新的热点出现,短期调整将无法避免(主要是沪指)。

  李海:继续布局蓝筹周期股

  现在毕竟是震荡市,今天成交量也没有放大,说明蓝筹周期性股票还是主导大盘的品种。而大盘不好的时候,创业板出来活跃人气。

  大山说股:中小创补涨来临

  中国建筑为首的中字头蓝筹应该没有走完,明日下午或许盘面上还会出现别扭的不协调现象。

  易中难:行情将更加精彩

  煤炭、有色的回落也不代表上涨行情的终止,仅仅只是盘面有序的轮动而已,而因为创业板热点品种的加入,行情也更加精彩并值得期待。

  宇辉:创业板三金叉见底 揉搓洗盘已确立

  沪指由于连续的逼空,或还将在3200点反复,大风险没有,短线回调注意规避一下即可。  

  玉名:尾盘创业板拉升成为最大悬念

  建议投资者此时追涨了,盘面热点开始散乱,筹码松动,要注意高位派发压力。

  首山:继续看指数震荡上行为主

  今天大盘震荡反复,突破趋势线后出现回抽也很正常,指数依然在所有均线之上,在趋势线之上。后市依然看好,继续看指数震荡上行为主。

  (江山)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扫描下方二维码 查看更多新浪财经名博股市观点

  

责任编辑:田江山 SF135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