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7月27日15:47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7月27日消息,周三早盘,沪指基本平开,虽然早盘有权重板块国企改革异动,然而由于市场赚钱效应大减,再加上管理层打压,游资参与市场热度大减,导致多股冲高回落。临近午盘,两市跌幅继续扩大出现跳水。午后开盘,沪指加速下杀失守3000点,之后上海国资改革概念拉升护盘,沪指止住跌势,在低位维持震荡整理状态,临近尾盘,沪指跌幅有所收窄。

  余岳桐:大盘惊天一跃为哪般

  而面临3100点的高压区域,无论是多头还是空头,其实都有所忌惮。就整个夏季行情而言,其实,这里是一个分水岭。

  anmin:次新股低点的时间

  从分时图来看,次新股指数明天将创个新低,然后看出来5分钟还是15分钟的背。这个背对于短线操盘选手来说,是可以操作的。但是,前提是仓位一定要轻,手脚一定要快。

  老乐:下跌开始还是调整结束?

  这里到底是波段下跌的开始还是结束?周四会给出一个初步的答案,最终的答案则要到下周才会给出来。

  彬哥:压垮市场的那根稻草

  盘中没有任何的热点和做多的动能,成交量的急剧放大和抄底割肉皆有关系,沪港通依然保持净买入,对于后市来说市场的这一次暴跌很可能会一步到位,接下来几天将会是修复性的行情。

  空空道人:很有历史重演的味道啊

  午后更本不管不顾,还是将一道道的关卡给跌破,最终看大盘的架势就是要对前面咱们说的2次无厘头的上涨来一个反攻打算。

  玉名:利空被误解 7.27翻版4.20中长阴

  指数早盘走的还算平稳,午盘附近则出现了大幅度的恐慌跳水,其关键因素是管理层加强尽管,银行理财资金将被清理出股市。

  股市风云:A股也上演“老虎伤人”事件

  可以这样讲,中国股市去年的几次股灾,都是人为性质。因为导向和制度设计上存在漏洞,监管不适应市场,谣言满天飞,市场操纵成风,从而多次形成股灾,投资者损失惨重。

  投机少爷:大盘终于暴跌了

  不要去做垃圾股,现在国家对垃圾股的限制越来越严厉了,垃圾股的风险大于机会的!

  老庄:新股提速打压市场 寓意为何

  市场全天的走势在连续多日的小阴小阳后终于出现了一次暴跌,沪指一度逼近2950点附近的支撑,盘中空头肆无忌惮的血洗市场,盘中没有任何的热点和做多的动能。

  胡兰贵:调整一步到位 反弹一触即发

  在2988点之上符合我们在中午开盘前的说明,追杀确实还没在早盘结束,下午盘跌破2988放量往下追杀后一缩量就可以进场。

  (江山)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责任编辑:田江山 SF135

相关阅读

政治局会议如何抑制资产泡沫?

我们认为抑制资产泡沫可能重点指的是局部楼市价格的明显上涨,预计下半年不排除出台地方针对性的抑制局部泡沫的措施。增加劳动力市场的灵活性可能是针对劳动力成本上涨过快的现状,而降低宏观税负可能是要降低企业和居民税收负担,重点可能是进一步降低社保等方面的负担...

下半年楼市调控政策会分化

预计下半年房地产调控政策可能会分化,对三四线继续去库存,对一二线房价大涨城市收紧房贷政策,比如深圳、上海、北京、合肥、厦门等,同时加强对国企拼地王现象的监管,土地市场有望降温。

A股玩儿啥都要有游戏规则

现在很多人想上市又不想排队,那就玩儿借壳游戏,想借壳又不想严审,投行诸葛亮们就想出各种花招搞重组,跟监管玩儿捉迷藏背后,都有一颗圈钱的野心。

换一个视角看民间投资下滑

原本高速增长的民间投资存在太多的泡沫。其泡沫的存在,不仅不限于以往对煤炭、钢铁及其他产能严重过剩行业的的追捧,也不限于对房地产的拥趸,还包括借实体平台投向股市、楼市及资本市场的“脱实向虚”行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