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06日17:03 新浪财经

阿里员工炒港股年赚1000万?点这里,你也可以成为下一个TA!【详情】

  新浪财经讯 今日,360借壳说明会在上交所召开,会上江南嘉捷董事会秘书邹克雷回答了网友4大质疑问题。

  第一个质疑:对于众多媒体质疑公司重大资产重组涉嫌内幕交易,公司有何具体回应?

  邹克雷回应:根据中国证监会发布的上市公司并购重组财务顾问业务管理办法第17的规定,证券公司、证券投资咨询机构或者其他财务顾问机构受聘担任上市公司独立财务顾问的应当保持独立性,不得与上市公司存在利益关系,存在下列一些情况的才不得担任独立财务顾问,第五条有一个规定,在并购重组中为上市公司的交易对方提供财务顾问服务。华泰联合是由上市公司聘请的独立财务顾问,并未为交易对方提供并购重组相关的财务顾问服务。

  第二个质疑:泰康人寿是否涉嫌内幕?

  邹克雷回应:泰康人寿自2003年持有公司的股份,其后一直根据市场情况对它的持股进行一些调整,您问我数据哪儿来?现在大家知道上市公司每个月底都会发数据给我们,相信我的数据中登公司不会骗的,你们需要具体数据的话可以到中登公司查询。

  网友第三个质疑:今年2月证监会就以发行监管问答关于引导规范上市公司融资行为的监管要求,其中第一条规定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股份拟发行的股份数量不得超过本次发行全股本的20%,该规定发布后上市公司申请定增的股份数量均被控制,江南嘉捷申请定增前股本不到4个亿,而申请63多亿股,远超规定,那么本次交易合规吗?

  邹克雷回应:本次交易遵循的是上市公司资产重组的管理办法规定,在这个规定里面并未对发行股份的规模有限制性的条款。

  网友第四个质疑:今年中报和三季报的基金持仓怎么会有变化?公司6月12号就开始停牌了,翻开江南嘉捷的财报,可以发现三季度只剩下两只基金,且都是清仓,而中报的时候还有28只基金持股,其中几只量化基金有较大的仓位,这些基金怎么清仓的呢?

  邹克雷回应:上市公司中报和三季报的基金持仓情况并未发生变化,这个都是可以查询。

责任编辑:张恒星 SF142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股市直播

@@=it.user.name$$
@@=it.publish_time$$
@@? it.islive$$
@@=it.content$$
@@??$$

网友提问:@@=it.question$$

老师回复:@@=it.answer$$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