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03日14:05 新浪财经

阿里员工炒港股年赚1000万?点这里,你也可以成为下一个TA!【详情】

【相关阅读】360借壳案或存内幕交易:泰康人寿提前埋伏江南嘉捷

  360借壳方案存问题:独立财务顾问均为华泰联合

  臧小丽律师点评360借壳:建议监管者介入调查

  刘华浩律师评360借壳:不能排除内幕交易嫌疑

  许峰律师点评360借壳:内幕交易或对借壳造成障碍

  杨兆全律师评360借壳:符合内幕交易条件 自证清白难

  新浪财经讯 11月2日晚间,360借壳方案终于出炉,一场资本盛宴即将开席。在踏上360造富快车的各个受益群体中,泰康人寿尤为值得注意。作为360回A的重要参与者,泰康人寿旗下产品突击入股借壳目标,难免不禁让人产生是否内幕交易的疑问。

  对此,今日泰康人寿发公告表示,“江南嘉捷"是泰康二级市场投资备选库内股票,一直以来,泰康按照正常的研究分析和投资决策,依法合规进行交易,不存在所谓“突击入股”的情形。

  以下为公告全文:

  “江南嘉捷"是泰康二级市场投资备选库内股票,一直以来,泰康按照正常的研究分析和投资决策,依法合规进行交易,不存在所谓“突击入股”的情形。

  在“江南嘉捷”发布公告之前,泰康未通过上市公司或其他途径获悉关于“360公司借壳”的信息,不存在利用内幕信息进行交易的情形。

  泰康一直以来秉承稳健运作理念,依法合规经营。希望媒体和相关人士在报道和评论中一如既往地秉持客观公正的立场。

  泰康人寿保险有限责任公司

  2017.11.03

责任编辑:陈悠然 SF104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股市直播

@@=it.user.name$$
@@=it.publish_time$$
@@? it.islive$$
@@=it.content$$
@@??$$

网友提问:@@=it.question$$

老师回复:@@=it.answer$$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