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9月26日19:13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9月26日消息,有七大利好可能影响明日股市,具体为:

  海辰药业:前三季度净利预增40%-50%

  海辰药业9月26日晚间公告,预计公司2017年前三季度净利润4367.63万元-4665.87万元,同比增长40%-50%。公司上年同期盈利3119.59万元。公司表示,销售规模的增长及盈利能力同比提升带来毛利的增长,是公司前三季度盈利增长的主要原因。

  浙富控股:子公司签署5.53亿元重大合同

  浙富控股9月26日晚间公告,控股子公司华都公司与中国核动力研究设计院分别签署福建漳州核电工程项目1、2号机组(华龙一号)控制棒驱动机构设备供货合同和海南昌江核电厂3、4号机组(华龙一号)控制棒驱动机构设备供货合同。合同总金额5.53亿元,约占公司2016年营收的49.25%。

  京东方:半导体显示行业景气度高 前三季度预盈逾62亿

  京东方A9月26日晚间披露前三季度业绩预告,预计实现净利62亿元至65亿元,而上年同期为盈利1.41亿元。业绩增长因公司产品良率及品质继续提升,高附加值产品导入速度和出货比重显著提高,公司整体盈利能力稳定在较高水平。加之半导体显示行业景气度相对去年同期较高,前三季度公司经营业绩较去年同期大幅提升。

  中国中铁:近期中标643亿元重大工程

  中国中铁9月26日晚间公告,公司近期中标642.73亿元重大工程,约占公司2016年营业收入的10.05%。

  亚宝药业:前三季度净利预增100%-120%

  亚宝药业9月26日晚间公告,预计公司2017年前三季度实现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100%-120%。公司上年同期净利润为6881.70万元。业绩预增的主要原因在于公司重点产品、高毛利产品销售收入增加。

  安阳钢铁:预计前三季度净利9亿元-10亿元

  安阳钢铁9月26日晚间公告,预计公司2017年前三季度净利润约为9亿元-10亿元。公司上年同期净利润为1.40亿元。公司表示,2017年以来,国家持续推进供给侧改革,加大钢铁行业去产能力度,保持对淘汰中频炉、整治“地条钢”的高压态势,钢材供需结构不断优化,钢铁去落后产能持续见效,为钢铁行业健康发展创造了良好的环境,钢铁行业经营形势持续好转。

  奥佳华:向上修正前三季度业绩预告 预增35%至50%

  奥佳华9月26日晚间披露前三季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此前公司预计净利同比增长10%至35%。但由于第三季度家用按摩椅、专用按摩椅及商用按摩椅业务开始加速增长,因此公司修正业绩预告,预计前三季度实现净利35%至50%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