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日晚间,兴业证券公布了员工持股计划草案,参与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的员工总人数不超过5372人,员工持股计划购买股票交易的价格为6.69元/股。在东方财富股吧中,有股民称:“每股8元回购的股票,按6.69的价格让员工持股,差额谁承担?”兴业证券今日复牌,截止收盘,该股报7.26元,跌2.29%。

  兴业证券公布的员工持股计划草案显示,参与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的员工总人数不超过5372人,其中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合计认购份额约500万份,认购比例不低于计划总份额的7%,其他员工认购比例不超过93%。

  对于员工持股计划的资金来源,公告显示必须为员工合法薪酬、自筹资金以及法律、法规允许的其他方式,公司不得向持有人提供垫资、担保、借贷等财务资助。在员工持股计划的规模方面,兴业证券本次员工持股计划购买已回购股份的数量不超过约68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不超过1.02%,任一持有人通过本员工持股计划获得的标的股票数量不得超过公司股本总额的1%。而本次员工持股计划购买股票交易的价格为6.69元/股。

责任编辑:冯孔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