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6月04日20:42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6月4日消息,有七大利好可能影响明日股市,具体为:

  神雾节能:5日复牌 董监高拟增持2.8-3亿元

  神雾节能6月4日晚间披露对深交所年报 问询函的回复称,公司不存在突击确认或跨期确认收入、结转成本费用等情形。为进一步控制关联销售的占比,公司拟采取督促控股股东及实控人遵守减少关联交易 和同业竞争的承诺、加大示范工程的推广力度积极争取第三方订单等措施。此外,部分董监高计划1个月内增持2.8-3亿元。公司股票将于6月5日复牌。

  神雾环保:公司及控股股东的部分董监高计划增持3.4至3.5亿元 5日起复牌

  神雾环保6月4日晚间公告,公司部分董监高及控股股东神雾集团的部分董事、高级管理人员,计划即日起1个月内增持公司股份3.4至3.5亿元,并承诺增 持完成后一年内不减持。同时还公告,公司已按深交所要求对《年报问询函》进行了正式回复,经向深交所申请,公司股票6月5日(星期一)开市起复牌。

  \*ST中安澄清:不存在超过6亿元筹码面临爆仓的情形

  *ST中安6月4日晚间公告,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公司目前有超过6亿元的筹码正在面临爆仓风险,且多个重大项目涉嫌财务造假。公司表示,截至目前,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已进入清算阶段,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及实控人增持公司股份的中安消增持1号均已无杠杆融资,不存在爆仓风险。公司目前不存在超过6亿元筹码面临爆仓风险的情形。此外,公司亦不存在虚增合同金额等情形。

  宝莱特 :控股股东倡议员工增持 承诺兜底

  宝莱特6月4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董事长兼总裁燕金元倡议公司及全资子公司、控股子公司全体员工积极买入公司股票,承诺凡2017年6月5日至6月9日期间净买入的公司股票,且连续持有12个月以上并在职的,若因增持产生的亏损,由燕金元本人予以补偿,收益则归员工个人所有。

  锦富技术:筹划由实控人保底的员工持股计划

  锦富技术6月4日晚间公告,由于近期市场出现了非理性下跌,公司股票的投资价值已经凸显,公司实控人倡议公司员工积极通过新的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增持公司股票。公司实控人承诺,若因本次员工持股计划增持公司股票产生亏损,其亏损部分由公司实控人拟予以补偿,收益部分则归本次员工持股计划所有。为此,公司拟研究推出新的一期员工持股计划。

  顺丰控股:已与各方达成共识 全面恢复业务合作和数据传输

  顺丰控股6月4日晚间公告,在国家邮政局的及时协调下,顺丰本着顾全大局、维护市场秩序和消费者合法权益的原则,已与各方达成共识,并同意从6月3日午间起,全面恢复业务合作和数据传输,有关事件已得到妥善解决。

  博世科:联合体预中标9.18亿元PPP项目

  博世科6月4日晚间公告,公司近日牵头与广西北部湾水务集团有限公司组成投标联合体,参与南宁市城市内河黑臭水体治理工程PPP项目的公开招标采购。6月2日,南宁市政府集中采购中心网发布该项目的《预成交公告》,确定联合体成为该项目的预成交社会资本方。项目总投资额9.18亿元,约占公司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经审计营业总收入110.74%,项目的顺利实施对公司经营业绩和市场开拓将产生积极影响。

责任编辑:马天元 SF180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