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5月24日06:46 新浪财经

  今日停复牌公告

  沪市

  停牌

  白云转债、白云转股停牌起始日2017年6月7日。

  动力源停牌起始日2017年5月31日,停牌终止日2017年6月7日。

  复牌

  卧龙地产时代出版邦宝益智停牌终止日2017年5月23日。

  深市

  停牌

  巨龙管业绿景控股停牌。

  公告摘要

  东软集团与哈尔滨市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推进智慧城市建设

  东软集团23日晚间公告,公司与哈尔滨市人民政府在哈尔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书》。公司将发挥在信息化 领域的优势和积累,与哈尔滨市政府开展全方位合作,全力推进哈尔滨市智慧城市、健康城市建设,创造基于人社事业、大健康 产业的具有哈尔滨特色的智慧人社、智慧医保 、智慧医疗 等工程。

  九有股份签署资产重组框架协议

  九有股份23日晚间公告,公司与深圳市润宏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高伟、杨学强、蔡昌富签署了《关于深圳九有股份有限公司与深圳市润宏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高伟、杨学强、蔡昌富关于重大资产购买之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公司以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润泰供应链 全体股东持有的润泰供应链51%股权,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将持有润泰供应链51%的股权。

  步步高拟8.5亿元在怀化市投资建设购物中心

  步步高23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约8.5亿元在怀化市城市中心区投资开发建设和运营“步步高怀化新天地”项目(暂定名称)。公司拟将该项目打造成一个复合型、多功能商业区域,集“购物、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城市地标级商业中心。拟新建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的购物中心(含超市 ),主要经营业态类型为零售、餐饮 、休闲娱乐、儿童体验等综合性业态。项目计划2017年8月开始动工建设,2019年5月完工并投入试营业。

  仙琚制药1200万美元投资参股美国Occulo公司

  仙琚制药23日晚间公告,公司于2017年5月23日与美国Occulo Holdings, LLC公司及相关方签署投资协议,公司以自有现金,以每股0.222美元的价格,购买Occulo公司A类优先股 54,000,000股,投资金额1,200万美元。本次投资后,公司将持有Occulo公司36.5854%的股权。本次投资有助于公司在原有的原料药和化学药的基础上,布局新的生物制药领域,增加生物新药 方向的产品线储备。

  友邦吊顶与恒大地产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友邦吊顶23日晚间公告,基于公司在集成吊顶行业的产品优势和服务优势,公司与广州恒大材料设备有限公司于近日签署框架协议,合同标的为公司生产的集成天花吊顶。恒大材料承诺在2017-2019年期间向公司采购总额不少于5亿元,2017-2021年恒大材料意向采购总金额约10亿元。恒大材料系恒大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主要负责恒大地产集团有限公司的材料物资采购和供应工作。

  大禹节水 与阜阳市政府签署合作协议估算总投资60亿元

  大禹节水23日晚间公告,公司与阜阳市人民政府就通过整合各方资源,借助外部资源优势和内部技术实力,全面运用智慧水务 体系建设阜阳市各区域现代高效节水项目、千亿斤粮食增产项目、农村污水处理 项目、河道治理项目等合作事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具体项目合作在履行国家法律、法规所规定的各项程序后另行签订具体项目合作协议,并以后续签订项目合作协议为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初步估算总投资为60亿元人民币。

  汤臣倍健与巴斯夫签署研发战略合作协议

  汤臣倍健23日晚间公告,公司正在布局从单一产品提供商逐渐升级为健康干预的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与巴斯夫于2017年5月23日签署《研发战略合作协议》,就精准营养的科技研发及市场应用建立合作关系。未来公司和巴斯夫将充分发挥各自在产品和原料上的优势,共同开发与技术相结合的定制化原料、开展“精准营养”相关的技术合作及转化项目等。此外,双方还将在市场信息分享、品牌活动等方面开展合作,积极推进“精准营养”的市场教育及发展。协议有效期为十年。

  棕榈股份中标21.5亿元PPP 项目

  棕榈股份23日晚间公告,公司于2017年5月23日收到“高邮市清水潭生态 旅游度假区PPP项目中标通知书”,确认公司为该项目的中标单位。项目投资金额约21.5亿元,占公司2016年度经审计的营业收入的55.02%。该项目签订正式合同并顺利实施后,将对公司未来年度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康跃科技澄清媒体报道股东周信钢持股数量未发生变化

  康跃科技23日晚间发布关于媒体报道的澄清公告称,公司注意到部分媒体平台发布的一篇题为《“香水大王”周信钢数百万持股“消失”?康跃科技:或因数据统计差异所致》的报道文章。经核实,根据公司最新股东名册,公司股东周信钢共持有公司6,116,245股股票,周信钢持有公司股份数量并未发生变化,近6个月没有发生减持情况。

  和邦生物:未就STK在美上市事宜作出任何决议

  和邦生物23日晚间公告,近日公司得知有媒体报道公司总经理在四川投资者集体接待日上称:早前公司收购以色列公司 STK 时,与STK原大股东约定,STK 公司两到五年内在美国纳斯达克市场上市。当前“STK 已与美国投行就上市事宜进行磋商,相关工作也在开展当中。”公司澄清,STK公司专注于公司主业,持续经营,也多次与美国投行进行关于上市的接触,但未形成任何计划、方案、时间表。截至目前,公司及STK公司未与相关投行签约、公司及STK 公司的董事会、管理层也未就其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事宜作出任何决议,也无任何计划、方案和时间表。

  美锦能源子公司发生安全事故

  美锦能源公告,5月22日23时40分许,公司子公司山西美锦集团东于煤业有限公司井下发生透水事故,11人被困井下灾区。事故发生后,东于煤业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并按相关规定与程序向有关部门进行了报告。省、市、县有关部门高度重视,立即启动应急响应并成立了抢险救援指挥部全力抢险救援。截至目前,被困人员中已有6人取得联系,救援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

  东于煤业2016年度实现净利润2.75亿元,占公司净利润的35.93%。上述透水事故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构成重大不利影响。

  北新路桥:预中标广元至平武高速公路 项目

  北新路桥(002307)5月23日晚公告,根据四川省政府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近日发布的《广元至平武高速公路项目投资人重新招标中标公示》,公司被确定为广元至平武高速公路项目投资人第一中标候选人,投标报价为22.01亿元,项目采用“BOT+政府股权合作”模式建设。

  粤泰股份:拟8.8亿元并购海口房地产 项目

  粤泰股份(600393)5月23日晚间公告,旗下全资公司粤泰投资将以8.8亿元的价格,收购位于海南 省琼州市的滨江花园项目及福嘉花园项目。公司表示,现阶段主业为房地产开发 ,此次收购的资产均为房地产开发项目,有利于增加房地产项目的储备。

  华夏幸福:签署航天 产业基地项目及新郑市建设合作协议

  华夏幸福(600340)5月23日晚间公告,公司与武汉市新洲区人民政府签署武汉国家航天产业基地PPP项目整体合作协议。同时,公司还与新郑市人民政府签署整体合作开发建设经营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约定区域的合作协议。

  广信股份:定增 事宜获证监会审核通过

  广信股份(603599)5月23日晚间公告,今日证监会发审委对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进行了审核。根据会议审核结果,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获得审核通过。目前,公司尚未收到中国证监会的书面核准文件。

  光明地产:签署60亿元泗泾古镇保护开发项目合作协议

  光明地产(600708)5月23日晚间公告,公司与上海市松江区泗泾镇政府签订了《松江区泗泾镇历史名村名镇保护、更新、利用项目合作框架协议》,将合作推进泗泾下塘历史文化名村保护以及建成后的运营,进一步促进和支持泗泾镇的产镇融合和产业提升工作。据悉,泗泾古镇整体保护与开发,至2024年12月底预计总投资约为60亿元。

  智慧能源:拟转让旗下帝特律电动汽车 等两家公司股权

  智慧能源(600869)5月23日晚间公告,由于公司定增融资周期比预计长,新能源汽车 牌申请时间也较长,因此拟将所持有的帝特律电动汽车有限公司40%的股份无偿转让给控股股东远东控股集团。另外,智慧能源还拟将全资子公司远东能源服务有限公司54%的股权转让,公司表示此次股权转让有利于公司专注于以分布式能源 为核心的能源投资及其衍生业务。

  华光股份:控股股东签署清洁能源 业务推广合作协议

  华光股份(600475)5月23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国联环保 于5月22日与约克中国签署《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因公司正吸收合并控股股东国联环保,此次合作协议的实施履行将在国联环保注销后,由华光股份承继。根据协议,双方将利用中国推进能源结构战略调整和能源体制改革,推进能源清洁化利用、推广能源管理、节能服务等。华光股份表示,协议的签署对公司环保转型 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南国置业:在雄安新区尚无具体业务落地

  南国置业23日晚间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称,截至目前,公司对于雄安新区的业务尚处于积极跟进阶段,公司在雄安新区尚无具体业务落地,在雄安新区没有土地储备 ,雄安新区的设立对公司现阶段的经营和业绩没有实质性影响。

  海正药业:FDA解除对公司台州工厂人用原料药进口禁令

  海正药业(600267)5月23日晚间公告,公司台州工厂因FDA进口警示而暂时不能进入美国市场的原料药为13个。5月22日,公司收到了FDA官方正式的邮件通知,解除对公司人用原料药的进口禁令,共涉及阿卡波糖等9个产品。截至目前,公司尚未收到FDA关于兽用原料药进口禁令解除及警告信关闭的正式通知,在收到正式通知后,公司在美国注册批准的所有原料药将可以正常出口至美国市场。

  增持 减持

  太阳鸟:实控人及其配偶拟增持不超2%股份

  帝王洁具:实控人计划增持不超2%公司股份

  国发股份;获控股股东累计增持近2%股份

  长江证券:获大股东增持 541.7万股

  易尚展示:董监高及其他核心管理团队拟增持不低于1亿元公司股票

  中孚实业:获控股股东增持246.8万股

  林州重机:控股股东计划增持不超1%公司股份

  国轩高科:董事胡江林今日增持8.98万股

  天业股份:控股股东承诺一年内不减持

  永高股份:实控人增持99.77万股并拟继续增持

  梦网荣信:三名高管合计增持逾47万股

  鹏起科技:获宋雪云及一致行动人增持1.1%股权

  通宇通讯 :实控人增持8.01万股

  深科技:公司管理层再次增持股份

  恩华药业:董事长增持49.05万股

  科达股份:拟斥资1亿至5亿元回购公司股份

  雏鹰农牧:实控人及一致人和部分董事、高管拟增持不超3亿元

  省广股份: 终止发行股份购买上海拓畅股权事项改为现金收购

  瀚蓝环境: 获南海 控股累计增持549.4万股

  华谊嘉信持股5%以上股东终止减持计划

  格力电器:董事徐自发减持逾40万股较半年前增持价涨近27%

  限售股解禁

  002249 大洋电机

  002285 世联行

  300010 立思辰

责任编辑:高艳云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