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5月15日06:48 新浪财经

  今日停复牌公告

  沪市

  停牌

  栖霞建设均胜电子停牌起始日2017年5月15日。

  复牌

  东方金钰无锡银行停牌终止日2017年5月12日。

  深市

  停牌

  奥维通信索菱股份同有科技天山生物停牌。

  互联网A、互联网B、*ST钱江、*ST煤气、创业股A、*ST瓦轴B停牌1天。

  复牌

  英力特尤夫股份取消停牌。

  公告摘要

  雅百特实控人被罚终身证券市场禁入

  雅百特12日晚间公告,公司、陆永(公司实际控制人)、李马松等于2017年5月12日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及市场禁入事先告知书》,因公司于2015至2016年9月通过虚构海外工程 项目、虚构国际贸易 和国内贸易等手段,累计虚增营业收入约5.8亿元,虚增利润近2.6亿元的行为违反《证券法》相关规定,构成违法行为,中国证监会拟决定对公司责令改正,给予警告,并处以60万元罚款;对陆永、顾彤莉、施妙芳、李马松给予警告,并分别处以30万元罚款;对褚衍玲、陈建辉给予警告,并分别处以20万元罚款;对陆永、李马松采取终身证券市场禁入措施;对顾彤莉、施妙芳采取5年证券市场禁入措施;对褚衍玲、陈建辉采取3年证券市场禁入措施。

  粤水电 拟在岫岩县投建生物质 能源电厂总投资约7亿元

  粤水电12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中南粤水电投资有限公司与辽宁省鞍山市岫岩满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于2017年5月9日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岫岩满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同意中南投资公司在辽宁省鞍山市岫岩满族自治县投资建设2座1×30MW的生物质能 源综合电厂,分两期建设,每期30MW。根据目前的市场价格,该项目预计总投资约7亿元,每期拟投资约3.5亿元。

  华菱星马控股股东拟协议转让公司全部股份

  华菱星马12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安徽星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星马集团”)及其全资子公司马鞍山华神建材工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神建材”)拟以公开征集受让方的方式协议转让其所持公司的全部股份。星马集团及华神建材本次拟协议转让本公司合计84,680,905 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 15.24%。

  公司表示,若本次股份转让获得批准并得以实施,将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

  隧道股份获杭州地铁6号线某段第一中标候选人

  隧道股份12日晚间公告,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上海隧道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隧道”),参与了浙江省杭州市地铁 6 号线一期工程土建施工 SG6-9 标段项目公开招标。经评标委员会评审,确定上海隧道为该项目第一中标候选人,并于2017年5月10日在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网进行公示。

  据悉,该项目包括江南大道提升工程和地铁 6 号线2 站4 区间土建工程,工程投标报价为 201,143.8588 万元,工期 944 日历天。

  南宁糖业 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未获通过

  南宁糖业12日晚间公告,中国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对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进行了审核。根据审核结果,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未获得审核通过。

  三联商社证券简称拟变更为“国美通讯 ”

  三联商社12日晚间公告,鉴于公司战略发展规划及主营业务的调整,并根据公司业务发展需要,拟变更名 称全称及证券简称。中文全称由三联商社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国美通讯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由三联商社变更为国美通讯;公司证券代码不变,仍为“600898”。

  据悉,公司拟变更名称“国美通讯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已获得国家工商总局预核准,上述变更公司名称的事项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并以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核准登记为准。

  \*ST昌九:江西航美称不会终止借壳

  *ST昌九12日晚间公告,公司潜在控股股东江西航美就《*ST昌九股权转让雪上加霜一壳难买逐渐变为一壳难卖》的文章进行澄清,江西航美受让的江西昌九化工 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昌九集团”)100%股权系长期战略投资,标的资产系昌九集团的整体资产,上市公司股票仅为整体资产中的一部分。因此,上市公司股票因市场整体波动或个股波动等因素造成的短期价格波动,不会对本次交易造成影响,江西航美将依法依约继续履行本次交易。

  腾达建设中标贵州省锦屏县两个EPC工程

  腾达建设12日晚间公告,公司收到贵州省锦屏县城乡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发出的《中标通知书》,确定公司作为该县两个 EPC 项目的牵头人,中标“锦屏县城三江六岸市政道路工程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及“锦屏县城至茅坪市政道路建设项目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两个 EPC 工程。

  据悉,锦屏县城三江六岸市政道路工程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总投资概算为50,000万元,锦屏县城至茅坪市政道路建设项目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总投资概算为45,000万元。

  京东方A与北京航空航天 大学开展战略合作

  京东方A 12日晚间公告,公司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以下称“北航”、“乙方”)签署了《京东方-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战略合作协议》,同时就在北京市共同打造中国医工硅谷项目签署了《京东方-北航“中国医工硅谷”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公司表示,公司与北航的合作,运用创新商业模式,搭建院校、企业、政府专业化的合作平台,可实现双方优势资源互补,构建医教研一体化生态 体系。通过产学研用加快创新,打造健康医疗事业核心基地,有利于公司快速提升健康服务 事业群核心能力,确保健康服务事业可持续发展,推进实施“软硬融合、应用整合、服务化转型 ”战略,实现创新转型突破。

  全筑股份拟1.53亿元获地东设计控股权

  全筑股份12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出资1.53亿元受让上海地东建筑设计事务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地东设计”或“标的公司”)部分股权并对其进行增资扩股。本次对外投资完成后,公司将持有地东设计51%的股权,地东设计成为公司的控股子公司。

  公司表示,公司在完成对地东设计的投资后,地东设计成为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公司业务范围将进一步扩大至建筑设计、景观规划等领域。公司在进一步完善产业链的同时,也将进一步提升公司的盈利能力。

  东方金钰拟定增 募资29.82亿元投资珠宝 营销网络建设

  东方金钰12日晚间披露定增预案,公司拟向不超过10名的特定对象发行不超过27,000万股A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298,187.60万元,扣除发行费用后,投资珠宝营销网络建设项目、云南跨境珠宝创意产业园项目和信息化 珠宝物流中心项目。

  具体来看,珠宝营销网络建设项目将投入募资资金206,830.38万元,预计投资利润率为70.77%;云南跨境珠宝创意产业园项目将投入募资71,743.60万元,预计投资利润率为 31.64%;信息化珠宝物流中心项目将投入募资19,613.62万元。

  公司表示,募投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公司的翡翠 珠宝销售产业链,在提升公司翡翠加工能力的同时,增强公司在终端销售网络的布局,形成翡翠珠宝的采购、加工及销售环节的产业闭环,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公司盈利能力。

  \*ST烯碳因涉嫌信披违规收到证监会调查通知书

  *ST烯碳12日晚间公告,公司于2017年5月12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调查通知书》(沈稽查局调查通字[2017]001号):“因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的有关规定,我会决定对你公司立案调查,请予以配合”。

  公司表示,在立案调查期间,公司将积极配合中国证监会的调查工作,并严格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将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 2014 年修订)》的相关规定,每月至少披露一次,说明立案调查的情况进展及公司股票可能被暂停上市的风险提示公告。

  华菱星马:控股股东拟协议转让公司股份实控人或变更

  华菱星马(600375)5月12日晚公告,公司控股股东星马集团及其全资子公司华神建材拟以公开征集受让方的方式,协议转让所持公司全部股份。其中,星马集团拟协议转让2414万股,华神建材拟协议转让6054万股,合计846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5.24%。若此次股份转让获批并得以实施,将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变更。

  三联商社:拟更名为“国美通讯”

  三联商社(600898)5月12日晚间公告,通过资产收购及家电 业务相关资产出售,公司主营业务变更为智能移动通讯终端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鉴于公司战略发展规划及主营业务调整,公司中文全称拟变更为“国美通讯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拟变更为“国美通讯”。变更公司名称事项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友阿股份:拟1.65亿获欧派亿奢汇51%股权

  友阿股份(002277)5月14日晚间公告,公司拟收购宁波欧派亿奢汇国际贸易有限公司34%股权,并认购其全部新增的832.656万元注册资本。交易总对价1.65亿元,交易完成后公司将持有欧派亿奢汇51%股权,共同运营其进口奢侈品 全供应链业务,该业务2016年营收1.38亿元,营业利润约1865万元。

  东旭光电:与两山西公司战略合作推进石墨 烯业务

  东旭光电(000413)5月14日晚间公告,公司近日与山西能源交通投资有限公司、山西建邦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三方拟就山西省农村石墨烯 电采暖替代散煤燃烧取暖、石墨烯散热材料、石墨烯新材料产业 孵化、新能源汽车 等领域开展合作。其中,公司负责推动技术研发、产品开发和产业运营,合作方分别负责协调政府资源、整合山西省本地产业和民营 资本。

  ·增持 减持·

  国际医学: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拟增持不超1.85%股份

  健盛集团实际控制人增持105.92万股公司股份

  科达股份总经理拟增持逾5000万元

  ST生化董事长增持1.92万股公司股份

  天晟新材:控股股东旗下公司增持股份持股达5%

  \*ST金宇获北控清洁及其一致行动人三次举牌

  尤夫股份:中高层管理人员拟增持10.3亿至15.3亿元

  嘉寓股份:拟推3亿元员工持股计划

  普洛药业:获控股股东增持1%股份

  红豆股份:控股股东增持1%股份

  洪涛股份实控人增持973万股持股比例达30%

  上海新阳实控人携董事及高管增持 公司股份

  南钢股份:控股股东及一致行动人拟增持至少2000万元

  网宿科技:拟推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授予价6.44元/股

  海利生物:实控人增持28.65万股拟继续增持不超2亿元

  神州易桥股东计划减持3800万股公司股份

  大华股份遭实控人减持7375万股

  华谊嘉信:二股东拟减持不超3000万股

  科达股份:总经理拟不低于5000万元增持股份

  榕基软件:员工持股计划完成购买186万股

  ·限售股解禁·

  002004 华邦健康

  002071 长城影视

  002263 大东南

  002327 富安娜

  002364 中恒电气

  300048 合康新能

  300279 和晶科技

  300297 蓝盾股份

  300414 中光防雷

  300455 康拓红外

  600346 恒力股份

  600589 广东榕泰

  603601 再升科技

  300104 乐视网

  600051 宁波联合

  002191 劲嘉股份

  002249 大洋电机

  002372 伟星新材

  300045 华力创通

  300319 麦捷科技

责任编辑:梁焱博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