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5月12日06:35 新浪财经

  沪市

  停牌

  东睦股份ST景谷中航电子士兰微停牌起始日2017年5月12日。

  航信转股停牌起始日2017年5月17日。

  复牌

  金发科技健康元天业股份停牌终止日2017年5月11日。

  深市

  停牌

  \*ST钱江\*ST煤气、*创业股B、\*ST瓦轴B停牌一天。

  互联网A、*互联网B停牌1小时。

  中航机电骅威文化爱康科技荃银高科科融环境停牌。

  复牌

  江山化工东方海洋三特索道取消停牌。

  公告摘要

  伊力特:伊力特集团拟受让公司全部国有股

  伊力特11日晚间公告,新疆伊力特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伊力特集团”)将受让新疆伊犁酿酒 总厂无偿划转所持伊力特全部国有股股份。

  本次无偿划转前,新疆伊犁酿酒总厂持有公司222,728,867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 50.51%。本次无偿划转后新疆伊犁酿酒总厂将不再持有公司任何股份。本次无偿划转后,伊力特集团将直接持有公司222,728,867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50.51%。

  公司表示,本次无偿划转事项,未导致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公司的实际控制人仍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四师可克达拉市国资委 。

  宁波建工子公司签逾4亿元施工合同

  宁波建工11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宁波建工建乐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建工建乐”)于2017年5月11日与宁波宏泰房地产开发 有限公司签署了《东部新城门户区南区4#-2-1地块工程建设工程施工合同》,根据该合同,由建工建乐负责宁波东部新城门户区南区4#-2-1地块工程施工建设。

  该项目合同金额暂定41,677万元(含税),总工期1,200日历天,计划开工日期2017年5月31日。

  城地股份中标近亿元工程项目

  城地股份11日晚间公告,公司于2017年5月11日收到了上海合砚房地产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发出的《上海龙湖颛桥项目桩基围护工程》项目的中标通知书,确定公司为该工程项目的中标人。中标价格为94,381,708.00元。

  公司表示,该项目中标金额超过公司上年度全年营业收入的10%,预计将对公司2017年度以及以后年度营业收入和净利润产生积极影响。

  *ST钱江15日起撤销退市风险警示

  *ST钱江11日晚间公告,公司提交的《关于撤销股票交易退市风险警示的申请报告》已获得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同意。公司股票于2017年5月12日开市起停牌一天,自2017年5月15日开市起复牌并撤销退市风险警示,公司证券简称由“*ST钱江”变更为“钱江摩托”,证券代码仍为 000913,日涨跌幅限制由5%恢复为10%。

  康恩贝:拟收购江西天施康公司41%股份

  康恩贝(600572)5月11日晚公告,公司拟收购江药集团持有的江西天施康公司41%的股份。根据已签订的意向书,公司将参与江西天施康公司41%股份的公开挂牌竞买。若竞买成功,公司将获得江西天施康公司100%股份。江西天施康公司由总部、贵溪及余江分公司组成,下属有江西珍视明药业有限公司等5家子公司,主要产品有肠炎宁系列产品、夏天无系列产品、珍视明滴眼液、牛黄上清胶囊等。2016年净利5340万元。

  雄韬股份:与易事特签储能 业务战略合作协议

  雄韬股份(002733)5月11日晚间公告,公司与易事特(300376)签订储能业务深入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在现有储能业务开展合作,将双方的产品或服务设计成丰富的捆绑组合,并通过产品或服务的组合或捆绑,为客户提供个性化增值服务。

  新北洋:控股子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

  新北洋(002376)5月11日晚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荣鑫科技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因有关事项存在不确定性,荣鑫科技股票(证券简称荣鑫科技,证券代码839288)自5月12日起暂停转让。荣鑫科技筹划重大资产重组预计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情况产生重大影响。

  天广中茂:媒体报道公司并购重组 资产去年亏损消息不实

  天广中茂(002509)5月11日晚间发布澄清公告称,媒体有关“公司并购重组资产在2016年的业绩为亏损”的报道不实。天广中茂表示,公司并购重组资产系广州中茂园林 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及电白中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中茂园林、中茂生物2016年度扣非后归属于母公司股东净利润分别为2.07亿元、1.28亿元,合计3.35亿元,超过了重组交易时约定的2016年度业绩承诺合计数。

  中钨高新:终止重组议案未获股东大会通过

  中钨高新(000657)5月11日晚公告,公司5月11日召开临时股东大会,此次大会共审议三项议案,其中,《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变更“产业链一体化 ”承诺的议案》和《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变更避免同业竞争承诺的议案》获表决通过,但《关于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并撤回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的议案》未获通过。

  山东路桥:预中标总投资5.58亿元PPP项目

  2017年5月9日,,山东路桥全资子公司山东省路桥集团有限公司被确定为连城县市政基础设施PPP项目预中标单位。项目总投资约5.58亿元,其中建安工程费用约4.51亿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约0.75亿元,基本预备费0.32亿元,项目总投资最终以政府核准或批准的金额为准。

  韩建河山:拟1.4亿元收购合众建材70%股权

  韩建河山拟1.4亿元收购河北合众建材有限公司70%股权。交易对方承诺2017年至2019年合众建材三年累计完成扣非净利润不少于6600万元。合众建材位于河北廊坊,是京津冀地区混凝土外加剂行业企业。

  三联虹普:签订2亿元重大合同

  三联虹普与山西潞宝兴海新材料 有限公司签署了《山西潞宝兴海新材料有限公司年产10万吨PA 6聚合项目合同》,合同金额为2亿元,占公司2016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80.85%。如合同顺利履行,将对公司未来2年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中国武夷:承接6.12亿元人民币埃塞俄比亚项目

  2017年5月10日,中国武夷接到埃塞俄比亚公路 局关于Aykel–Zufan–Angereb和第二标段69公里处 - Angereb/Ashere 公路工程施工项目中标通知书,中标价格为1,955,438,532.41比尔,折合约6.12亿人民币。本项目位于埃塞俄比亚阿姆哈拉州,公司负责上述公路工程项目施工

  ·预增预减·

  金鸿能源上半年业绩预增 30%-50%

  ·增持 减持·

  长春高新董监高集体增持3.53万股

  三湘印象董事长增持50万股公司股份

  新华龙控股股东增持触及30%要约线

  中南文化部分董监高拟增持公司股份人均增持额不超500万元

  宏达矿业:股价控股股东拟增持至少2亿元董事长拟增持至少4亿元

  莲花健康:控股股东拟增持至少1000万股

  海思科:实控人承诺6个月内不减持

  万向钱潮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增持达1%

  冠福股份:股价若低于4元三大股东拟增持不少于1亿元

  中南文化部分董监高拟增持公司股份人均增持额不超500万元

  三湘印象董事长增持50万股公司股份

  锦龙股份:部分董事、高管及核心员工拟增持不超1%股份

  锡业股份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增持近3000万元

  皖新传媒:控股股东已累计增持674万股

  柏堡龙:实控人拟半年内增持不超2%股份

  通达股份股东曲洪普终止475万股减持计划

  大金重工遭实控人减持258万股

  中际装备 遭股东曹国熊及一致行动人减持股份

  海利生物两股东计划清仓式减持

  津膜科技:二股东高位套现近3亿

  ·停复盘公告·

  江山化工 :股票复牌

  2017年5月5日,江山化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出具的重组问询函,公司会同中介机构就问询函所涉及的问题进行了逐项核查,按照相关要求对问询函所涉及的问题作出了书面回复说明,并对《浙江江山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等相关文件进行了相应的修订和补充。公司股票5月12日起复牌。

  健康元:终止定增 拟配股募资不超20亿

  综合考虑当前资本市场监管政策、市场环境等因素,健康元(600380)决定终止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同时,公司拟配股募资,按每10股配售不超3股的比例向全体股东配售股份,募资总额不超20亿元,用于珠海大健康 产业基地建设项目、海滨制药坪山医药产业化基地项目,上述项目预计总投资28亿元。公司股票5月12日复牌。

  三特索道:继续推进定增事项股票复牌

  由于三特索道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和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细节尚在最后论证中,无法按时披露非公开发行预案。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初步方案为向董事会确定的特定对象发行,募集资金拟用于公司景区项目建设及补充流动资金。公司将继续推进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尽快召开董事会审议本次非公开发行事项并披露发行预案。公司股票5月12日起复牌。

  东方海洋:拟定增募资22亿元股票复牌

  东方海洋拟向不超过十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不超13,730万股股票,募集资金总额不超220,000万元,募资将用于东方海洋精准医疗 科技园一期项目、北儿医院 (烟台)项目。本次非公开发行定价基准日为发行期首日。公司股票于2017年5月12日起复牌。

  金发科技:终止资产重组

  金发科技公告,公司股票停牌系筹划收购一家国际化工集团旗下的两个全球业务分部,此次交易中的部分交易标的其他股东尚未同意卖方向公司出让该部分交易标的股权,卖方决定终止与公司的交易。

  天业股份:拟18.3亿并购控股股东黄金 资产

  天业股份拟以12.14元/股发行约1.51亿股,用于购买控股股东天业集团旗下的天业投标公司100%股权,并通过天业投标公司控制罕王澳洲在澳大利亚运营的黄金资产,交易对价18.3亿元。罕王澳洲所运营的南十字项目已逐步进入稳产期,2016年生产黄金12.15万盎司。交易完成后,上市公司的年黄金生产总量及资源量均将大幅增长。

  ·限售股解禁·

  000038 深大通

  002132 恒星科技

  002196 方正电机

  002527 新时达

  002657 中科金财

  300121 阳谷华泰

  300133 华策影视

  300158 振东制药

  300286 安科瑞

  300305 裕兴股份

  300316 晶盛机电

  300355 蒙草生态

  300363 博腾股份

  600198 大唐电信

  600566 济川药业

  ·深圳证券交易所停复牌公告·

  002061 江山化工:关于公司股票复牌的提示性公告

  002086 东方海洋:复牌公告

  002159 三特索道:关于继续推进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暨公司股票复牌的公告

  ·上海证券交易所停复牌公告·

  600143 金发科技:关于公司股票复牌的提示性公告

  600380 健康元:关于公司股票复牌的公告

  600807 天业股份:关于回复上海证券交易所对公司重大资产重组预案信息披露问询函暨公司股票复牌的提示性公告

责任编辑:冯孔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