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亚国际拿下直播平台映客

  北京商报讯(记者 孙麒翔 实习记者 刘之爽)上市不足3个月,宣亚国际计划收购映客50%股份。5月9日,宣亚国际发布公告称,收购直播App映客至少50%股权,公司股票自2017年5月11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宣亚国际主营业务为整合营销传播服务,具体包括常年顾问服务、项目服务两类。2月15日,宣亚国际登陆A股市场,上市不足3个月。从宣亚国际上市到停牌,期间仅经过37个交易日。4月中旬就有消息称,宣亚国际收购映客。当时宣亚国际停牌,称公司正在筹划重大的资产重组事项。映客对此事回应不知情。

  宣亚国际2016年业绩快报显示,去年公司营业收入较上年增加7954.12万元,增长20.36%;净利润增加470.88万元,增长8.79%。3月29日,宣亚国际与映客运营公司北京蜜莱坞网络设立合资公司,开发直播平台各类广告业务模式,并对接潜在广告主,进行商业化推广运营。映客目前估值70亿元,若收购达成,映客发展将融入更多商业化元素。

责任编辑:陈悠然 SF104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