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4月25日06:44 新浪财经

  今日停牌公告

  沪市

  停牌

  \*ST昆机伊利股份华锐风电停牌起始日2017年4月25日。

  11洪水业停牌起始日2017年4月27日。

  复牌

  生物股份\*ST匹凸停牌终止日2017年4月24日。

  深市

  停牌

  传媒A级、传媒B级、易基岁丰停牌一小时。

  铁岭新城停牌一天。

  云南白药中科云网、14铁岭债停牌。

  复牌

  中兴通讯天马股份神开股份勤上股份共达电声岭南园林星帅尔泰格医药取消停牌。

  公告摘要:

  金科股份拟23亿元收购无锡恒远

  金科股份24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金科集团苏州房地产开发 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州金科”)于2017年4月21日与江苏阳光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阳光集团”)及江苏阳光置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阳光置业”)签订《股权转让协议书》(以下简称“本协议”),苏州金科以自有资金收购阳光集团与阳光置业共同出资设立的无锡恒远地产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无锡恒远”)。

  本次交易金额合计为230,000万元,其中股权收购款 117,877.04 万元,归还原股东及关联方借款本息112,122.96万元。

  据悉,根据本协议约定,收购完成后,苏州金科持有无锡恒远100%的股权,享有项目三期392.73亩未开发用地的开发权益,但不享有项目一二期已开发物业的权益。

  荣盛发展子公司与神农架林区签订150亿元投资框架协议

  荣盛发展24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荣盛康旅投资有限公司与湖北省神农架林区人民政府签订了《神农架林区东部、北部综合旅游开发项目投资合作框架协议书》,项目总投资概算约为150亿元人民币。

  神州易桥股东拟转让3800万股公司股份

  神州易桥24日晚间公告,公司股东天津泰达科技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将所持神州易桥无限售流通股38,000,000股(占总股本 4.96%),转让给西藏华毓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据悉,标的股份的转让价格按照本协议签署日的前一交易日标的股份二级市场收盘价的90%确定,即每股人民币9.3元,股份转让总价款为35,340.00万元。

  神州易桥:股东天津泰达3.5亿元转让4.96%股份

  神州易桥(000606)4月24日晚公告,公司股东天津泰达拟将所持公司3800万股(占总股本4.96%),转让给西藏华毓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转让价格为9.3元/股,转让总价款3.5亿元。变动后,天津泰达持有公司2142万股,占总股本2.8%。注:连良桂为公司第一大股东,但由于与天津滨海 浙商投资集团、天津泰达、新疆泰达为一致行动人,在无实控人情况下,仍由天津泰达行使控股股东权利和义务。

  中金岭南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申请获核准

  中金岭南24日晚间公告,公司于2017年4月24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于2017年1月10日核准的《关于核准深圳市中金岭南有色金属 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66,614,300股新股。该批复自核准发行之日起6个月内有效。

  深天马A拟收购美国天马78.1%股权

  深天马A24日晚间公告,公司董事会同意公司以5,268,044.94美元收购全资子公司上海天马微电子 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天马”)、上海中航 光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光电子”)、NLT Technologies, Ltd.(以下简称“NLT 公司”)所持有的天马 NLT 美国公司(以下简称“美国天马”)合计 78.1%的股权。

  经与各方协商一致确定,美国天马78.1%股权的交易价格为5,268,044.94美元。本次收购完成后,美国天马将成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安凯客车 :定增 事项获安徽省国资委 批复

  安凯客车(000868)4月24日晚公告,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获得安徽省国资委批复。根据此前公告,公司拟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39亿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5.5亿元,用于中型高档公商务车等项目。其中,江淮汽车 认购2亿元,国购控股认购3.5亿元。

  国投高新与杭州开发区管委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日,国投高新与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在杭州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开发区管委会将出资参与国家新兴产业 创业投资引导基金,联合国投高新发起设立国投杭州精选投资基金。双方将积极推动国家新兴产业创业投资引导基金、先进制造产业投资基金、重大科技成果转化基金等国家级基金与区内优秀企业的对接与合作,开辟一条以资本带动产业发展的创新之路。

  棕榈股份:与肇庆高要战略合作拟投资80亿打造特色小镇

  棕榈股份(002431)4月24日晚公告,公司于4月24日与肇庆市高要区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以共同设立产业投资平台或产业基金 等形式,参与高要区市容市貌提质、特色小镇建设及产业投资等,5年内预计总投资规模达80亿元,占公司2016年度营收的205%。

  智飞生物:拟定增募资23.5亿元投资疫苗 产业化项目

  智飞生物(300122)4月24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向不超过5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亿股,募集不超过23.5亿用于“智飞绿竹新型联合疫苗产业化项目(第一期)”、“智飞龙科马人用狂犬病疫苗(二倍体细胞)产业化项目”和“智飞龙科马生物制药产业园(A区)项目之研发中心项目”。

  ·高送转 ·

  合力泰:2016年净利增3倍拟10转10派0.84元

  新莱应材:去年净利增近5倍拟10转10派0.2

  欧菲光拟10转15派1.1元

  英维克拟10转15派3元

  ·预增预减·

  农产品2016年业绩增长330.35%

  沙隆达A一季度业绩增长逾6倍

  天健集团:一季度净利同比增5倍

  振华股份:一季度净利增逾两倍

  深天马A:一季度净利翻倍拟收购美国天马78%股权

  浙江鼎力:一季度净利同比增133%

  中金环境:一季度营收增近八成净利翻倍

  金轮股份:森达装饰并表 2016年营收增逾2倍

  赣粤高速:一季度净利增133% 10亿元增资子公司

  深深宝A2016年业绩扭亏 为盈

  金钼股份一季报业绩扭亏

  弘业股份:投资收益大减 2016年业绩预降 超60%

  方正科技:去年净利降四成一季度亏损拟终止2014年定增

  ·增持减持·

  安通控股:黑化集团减持公司3.39%股权

  欢瑞世纪:实控人及总裁拟合计增持400-1400万股

  ·停复盘公告·

  泰格医药:完成定增询价工作 25日复牌

  泰格医药(300347)4月24日晚间公告,停牌期间,公司和有关各方积极推进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截至4月21日,认购对象报价工作已经完成。公司股票将于4月25日复牌。

  星帅尔:完成股票核查工作 25日复牌

  星帅尔(002860)4月24日晚间公告,经核实,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鉴于相关自查工作已完成,公司股票将于4月25日复牌。注:4月12日上市以来,星帅尔连收7个涨停板,4月20日晚间披露停牌核查公告。

  中兴通讯 2017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议案获批A股25日复牌

  中兴通讯(00763)发布公告,有关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的决议案已获批准。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 A 股股份将自2017年4月25日开市起恢复买卖。

  ·限售股解禁·

  002071 长城影视

  002616 长青集团

  002617 露笑科技

  002654 万润科技

  300448 浩云科技

  300509 新美星

  600260 凯乐科技

  603588 高能环境

  ·深圳证券交易所停复牌公告·

  300347 泰格医药: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份进展情况暨复牌公告

  000063 中兴通讯:复牌公告

  002278 神开股份:关于公司股票复牌暨定期报告披露的提示性公告

  002638 勤上股份:关于公司股票复牌的公告

  002655 共达电声:关于公司股票复牌的公告

  002717 岭南园林 :关于筹划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事项的复牌公告

  002860 星帅尔:股票停牌自查情况暨复牌公告

责任编辑:冯孔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