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4月18日15:56 中国证券网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聂品)由于公司关联交易并未按要求及时信披,信息发展18日收到了深交所下发监管函。

  据了解,信息发展的参股子公司淘菜猫信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11月起向公司采购劳务,金额为396.96万元(含税),占公司2015年度经审计净资产比例为1.16%。深交所指出,淘菜猫是公司实际控制人张曙华控制的其他企业,属于上市公司的关联法人,上述交易构成关联交易。但信息发展并未在交易发生前履行相应的审议程序和信息披露,直至2017年3月29日才经董事会审议进行事后确认,并于2017年3月31日对外披露。

  监管部门表示,公司的上述行为违反了本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2014年修订)》第2.1条和第10.2.4条的规定,现对公司采取出具监管函的监管措施,并要求公司董事会充分重视上述问题,吸取教训,杜绝上述问题的再次发生,将整改情况一周内上报。

责任编辑:冯孔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