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2月20日16:41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2月20日消息,多氟多等多公司发布晚间公告,解读证监会日前修订的《非公开发行股票实施细则》及发布相关《监管问答》对公司正在推进的重大资产重组的影响。公告均表示,重组之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部分不会构成重大影响,但配套融资部分的定价基准日等项目预计将发生调整。

  重庆百货:将取消表决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议案

  重庆百货2月20日晚间公告,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发布以来,相关政策发生了调整。综合考虑目前的相关政策要求等各种因素,公司决定在即将召开的股东大会取消表决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议案。公司正在研究此次非公开发行的后续工作。

  多氟多:终止定增 股票复牌

  中国证监会发布《发行监管问答--关于引导规范上市公司融资 行为的监管要求》,多氟多对照认为公司不符合“本次发行董事会决议日距离前次募集资金到位日原则上不得少于18个月”的要求,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非公开发行 股份事宜,并申请公司股票自2017年2月21日起复牌。

  越秀金控:再融资新规对重组不会构成重大影响

  越秀金控20日晚间公告,公司本次重组方案中的配套融资定价基准日原定为公司审议本次重组相关事项的董事会决议公告日,公司预计将会发生调整。目前,公司正与各认购方积极沟通,协商配套融资方案的部分调整事宜。公司预计监管政策变化对公司本次重组方案不会构成重大影响。

  沙隆达A:本次重组配套融资部分预计将会发生调整

  沙隆达A20日晚间公告,本次《重组报告书》(草案)中的定价基准日原定为公司审议本次交易相关事项的首次董事会决议公告日,公司初步预计将会发生调整。此外,如按照要求执行,本次募集配套资金所发行股份不得超过本次发行前总股数的20%,以符合监管机构的相关规定。

  轴研科技拟调整重组方案

  轴研科技公告,公司目前正在进行的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方案中募集配套资金的定价基准日为董事会决议公告日,根据最新规定,公司需要对募集配套资金的定价方案进行调整,由此,涉及与募集配套资金相关的事项及文件亦需进行相应调整,以便符合监管要求。

  华邦健康:终止定增 股票复牌

  中国证监会发布了《发行监管问答—关于引导规范上市公司融资行为的监管要求》,华邦健康对照认为公司不符合“本次发行董事会决议日距离前次募集资金到位日原则上不得少于18个月”的要求,公司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非公开发行股份事宜。公司股票自2017年2月21日起复牌。

  台基股份:重大事项停牌

  中国证监会发布的《关于修改<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实施细则>的决定》及有关监管问答,上述政策变动可能对台基股份重大资产重组交易方案构成影响,交易各方正在积极磋商,可能对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交易方案做出调整。公司股票自2017年2月20日起停牌,公司将尽快刊登相关公告并申请股票复牌。

  福星股份:停牌拟调整定增方案

  近日,根据证监会发布的《关于修订<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实施细则>的决定》及相关规定,福星股份2016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需要作重大调整。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公司股票自2017年2月20日起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5个工作日。

  陕国投A:停牌研究论证定增方案

  陕国投A公告称,由于近期资本市场监管政策和市场环境发生了较大变化,对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定价基准日、融资间隔时间等提出了新的要求,陕国投A拟根据监管要求对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进行研究论证。公司股票自2017年2月20日起停牌。

  博云新材:拟调整重大资产重组融资方案

  博云新材拟调整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募集配套资金的定价基准日及相关内容。公司原本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的定价基准日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日。现调整为本次募集配套资金的发行期首日。发行价格不低于定价基准日前20个交易日股票均价的90%。本次募集配套资金总额预计为不超过30900万元,发行数量将根据募集配套资金总额及发行价格确定。最终发行数量以经中国证监会核准的发行数量为上限,由公司董事会根据股东大会的授权及发行时的实际情况确定。

  联创互联:定增规模将减半

  联创互联公告则显示,其定增规模将减半。公司称,综合考虑资本市场情况和公司融资规划,公司董事会拟对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中的发行数量、募集资金总额等进行调整,发行数量由不超过2600万股(含2600万股)调整到不超过1120万股(含1120万股)募集资金规模由51000万元调整到22100万元。

  兴业证券:不再筹划该定增事项

  兴业证券17日称鉴于公司不符合修订后细则中关于两次再融资间隔时间的相关规定,公司不再筹划该定增事项,同时将取消股票停牌申请。

  应流股份:正在进行相应调整

  应流股份公告,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募集配套资金的定价需按照新修订的《实施细则》执行,即按照发行期首日定价。目前,公司正在对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募集配套资金的部分进行相应调整。基于上述原因,公司决定取消原定于2月22日召开的公司201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待修订方案确定后,公司将召开董事会对修订后的方案进行审议,履行相关审批程序。

  金宇车城:拟修订重组预案 股票停牌

  金宇车城公告称,近日,证监会对《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实施细则》部分条文进行了修订,同时发布了《发行监管问答--关于引导规范上市公司融资行为的监管要求》,由于金宇车城正处在重大资产重组阶段,公司正与本次交易对方就上述情况可能对本次交易产生的影响进行商议,拟对已披露的重大资产重预案进行修订。公司股票2月20日起停牌。

责任编辑:金黄

下载新浪财经app
下载新浪财经app

相关阅读

0